逍遥精彩足球:飓风队VS塔勒瑞斯

2023-07-14 16:26:0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阿甲 飓风队VS塔勒瑞斯

比赛时间:2023-07-15 8:30 星期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阿甲第二十五轮赛事,飓风队主场对战塔勒瑞斯,双方近10次交手中,飓风队取得3胜4平3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2胜1负有些优势;从近8场数据看,他们双方进球的只有25%(基本是一边倒的比赛比较多),总进球在2.5以下的占了75%,双方都有零封对手的能力(各占50%)。

      飓风队目前积19分排名倒数第二位,上一轮作客0比1不敌博卡,遭遇了四连败的颓势,近期双线作战状态比较差,在南球杯也无缘晋级淘汰赛,联赛遭遇了10轮无胜绩;主要的问题是进攻能力太差,近10场比赛只进了3球,科德罗、G.古迪诺等射手是全线哑火;不过,他们在主场平局占近半,近期还是靠着平局拿了些积分。

      另一方面,塔勒瑞斯目前积45分排名第二位,上一轮主场与圣塔菲联打平,近四场只有1胜2平1负的成绩,相对于此前的7场赢6场,状态有些下滑;另外,塔勒瑞斯客场近期不太稳,六个客场只有3胜1平2负的成绩;塔勒瑞斯的防守相对不错的,近10场只失6球。

双方阵容预计与球员数据统计参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飓风队0起步,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客让0.25球退至0,对于状态更佳的塔勒瑞斯支持力是不够的,欧洲数据主胜3.2下调到2.8,而平局在3.1至3.2的位置,综述,这场比赛看好飓风队有机会反弹拿分。

比赛指南:飓风队+0.5

比分看好:1-1、1-0

半全场:平平、平胜

进球数:1球、2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明晨北单场次2~3场,预计晚9点左右提供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