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怎样让足球比赛暂停?

2023-07-14 12:10:4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马后炮早上的巴西杯。

      顺便探讨一个问题:怎样才能让足球比赛暂停?篮球比赛、排球比赛都是可以主动要求暂停的,一般在对手士气正盛连续得分,或者某个球员正手热的时候,主教练会喊暂停,用来稳住本队的心神,大多数时候都可以遏制对手的士气。但足球比赛却没有这个机制。要扼杀对手的气势该怎么办呢?很多主教练为了更好的掌控比赛,在足球比赛中创造了三种可以执行的办法: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1、利用犯规切断比赛。很多时候看到对手气势如虹的时候,都会采取主动的犯规来不断地创造暂停来拖延比赛时间,让对手的阵地战打不出来。有的甚至一上来就犯规,开局就让对方的队员气势受阻,做不出来完整的技术动作。就好比早上的圣保罗,为了压制帕尔梅拉斯的主场气势,无所不用其极,但凡球过中场就开始无情的下脚犯规。

      有的时候更是言语激怒对方的主力攻击手,影响其心态。

      甚至在无球情况下对帕尔梅拉斯的队长下黑脚。

      上半场圣保罗几起恶劣的犯规也激起了帕尔梅拉斯的不满,让他们着了道,双方犯规次数7比8。下半场圣保罗的犯规更甚,高达11次,是帕尔梅拉斯的两倍还多。全场犯规12比19。

      2、利用定位球切碎比赛。很多时候并不是说定位球多就好,定位球是要暂停比赛的,这同样也可以起到阻断比赛的作用,特别是巴西这些技术流派的队伍,很不擅于定位球,曾经欧洲球队力克南美球队主要的手段就是利用定位球,对于身体强壮的欧洲球队定位球反而是一种极大的优势。这场巴西杯圣保罗“送给”了帕尔梅拉斯12次角球、29次界外球,简直就是在破坏比赛!

      3、利用某些球员延缓比赛进程。每个成熟的球队都会有这样一名“被犯规”的球员,这种球员的身价不菲,甚至可遇不可求。像巴萨的布茨克斯、曼城的格拉利什都是这种类型。这种球员一般都是拿球、护球、短传精准、对抗力强的球员。这场巴西杯进行到第70分钟,狡猾的老帅多里瓦尔就派上了一名这样的球员:17号米歇尔阿劳霍。这名球员各项对抗指标都是王者,甚至比换下的主力10号卢卡西诺都不遑多让,要知道他的上场时间是完全不及后者的。他一共上场16分钟,触球10次,回传5次,成功的延缓了比赛节奏。

      综上,这场比赛圣保罗为了“暂停”比赛无所不用其极,帕尔梅拉斯被两球逆转是典型的输给了这种全面的犯规+解体+拖延的战术。少帅佩雷拉面对这样的局面只能无奈的在替补席抱手踱步,可叹棋差一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