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沙希尔女足世界杯“另类”前瞻

2023-07-13 19:09:0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女足世界杯下周就开始了,什么前瞻之类很多,简中网络清一色都是大名单、实力对比的,我就不多赘述了,反正这些东西国际足联官网都有的,大家自行上去看就好了。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今天沙希尔主要从欧洲球迷关心的问题去聊女足世界杯,上周英国票选出了女足世界杯两大热点话题,第一个就是西班牙女足内讧,第二个就是英格兰女足对世界杯报酬的不满。

      西班牙女足的内讧始于去年8月,当时西班牙女足15名国脚联合署名向西班牙足协(RFEF)发邮件,邮件内容痛斥主教练豪尔赫.维尔达多宗罪名,其中包括过度的控制欲,精神霸凌,还有不科学的训练导致球员伤病,这15人要求西班牙足协解雇主教练维尔达。

      第二天这个事情就占据了西班牙所有体育报纸头条。

      这个事情就像国内盛行的“小作文”一样,迅速引起热议,多个妇女组织公开声援西班牙女足球员,一时间形势让维尔达下课的呼声响彻整个西班牙。

      但是事情反转也是来得非常快,西班牙足协公开了部分视频,维尔达小心谨慎,每次和女足球员接触都有工作人员随同,并有完整记录。西班牙足协决定力挺主教练维尔达,要求这15名球员主动向教练道歉,并公布了15名球员名单。

      如果女足球员拒绝道歉,她们将被逐出国家队,并且用低年龄段球员顶替她们位置。

      随后部分女足球员服软道歉,但也有部分坚持不妥协,所以这次出征世界杯的西班牙女足缺少了多名球员,包括帕特里夏.哈吉罗、马皮.莱昂、克劳迪娅.皮娜、桑德拉.帕诺斯等人都没有前往世界杯,15人中仅有前曼联后卫Ona Batlle和她的两名巴塞罗那队友Mariona Caldentey和Aitana Bonmati进入大名单。

      欧洲球迷现在依然对这个事情争议不断,有人认为“小作文”害人,有人认为主教练维尔达的精神霸凌是不可忽视的,这个事情一度被炒上了热搜,不同观点的双方仍在唇枪舌战。

      第二个问题就是英格兰女足球员对于出征世界杯的报酬不满,她们多次公开表示英足总分配不均。

      甚至一度在媒体公开表达这种意思。

      最终英足总选择公开这次世界杯奖金分配,每名参加比赛的球员都将获得2.4万英镑奖金,而那些赢得比赛的球员将平分21.3万英镑奖金,还给每名球员1万英镑支出她们家人、朋友前往澳大利亚观战的费用。

      同时英足总声称女足球员的报酬已经比2019法国世界杯增长了300%,这次英足总还必须支付机票、酒店、后勤人员和其他后勤费用,这使得英足总亏空严重。但是球员却声称英足总肯定不亏,因为还有代言、广告形象赞助等收入,她们收入远低于英足总。

      这个事情也引起了欧洲球迷的争议,部分英国球迷力挺女足球员,他们认为女足球员是为了英格兰踢球,理应获得报酬,而英足总不公开其全部收入,明显就是心虚。

      而部分球迷则认为女足球员贪得无厌,只考虑自己,他们还举例同是英联邦的牙买加女足,牙买加女足由于足协破产,她们没有一毛钱报酬,甚至还要筹款7.5万美元来出战,目前牙买加女足已经筹到45865美元捐款。牙买加女足和英格兰女足对比就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沙希尔认为这些争议可能是会影响西班牙女足和英格兰女足战意的,当女足世界杯开打之时,我们一定要谨慎判断,后续沙希尔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女足世界杯讯息。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