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济州联队VS光州FC

2023-07-11 15:53:0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主任两场瑞典超冷门全对了,争取今天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韩职 济州联队VS光州FC

比赛时间:2023-07-11 18:30 星期二

      韩职赛事,济州联主场对战光州FC,双方近10次交手中,济州联取得4胜5平1负占上风,其中主场1胜3平1负,济州联主场优势不大的。

      济州联目前积29分排名第7位,近期状态不理想,近5场输掉了4场,自6月开始就没赢过球,不过,他们主场是有优势的,此前连续战胜过浦项制铁、仁川联和水原三星,最近3场平了2场。值得一提的是,济州联的防守不太理想的,21轮比赛已经丢了28球,面对稳守反击的光州FC,济州联的防守弱点可能足以致命。

      另一方面,光州FC目前积29分排名第6位,球队在赛季上半程发挥一般,到了下半程开始抢分模式,近八场取得4胜3平1负,上一轮作客1比1打平江原FC,其中只输过给状态如日中天的蔚山现代;客场也从此前的五场输四场,到最近连续四场不败。此外,光州FC的攻防中规中距,21轮比赛进27球失24球。

      阵容方面,济州联方面崔荣峻、李志率、郑成珍和安铉范等4名球员因伤缺席;光州FC主要依靠着阿萨尼、贝迪内利和莱舍特三外援的进攻,但阿萨尼和贝迪内利已经哑火了很久,近期莱舍特的状态不错,另外,除了崔俊赫因伤缺席,光州FC的阵容是比较完整的。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济州联让0.25球,后市在高值,也有数据保持在0不变,这是相对低开的数据,对于济州联支持力是不够的;欧洲数据主胜2.25升至2.3,平局从3.25先下调到3.0再回升3.4存阻力;综述,我看好这场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

比赛指南:光州FC+0.25

比分看好:1-1、1-2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平、平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二001 欧冠 林肯红色小鬼VS卡拉巴赫 

周二002 欧冠 琴斯托霍瓦VS塔林弗罗拉 

周三003 欧冠 沙姆洛克流浪VS贝雷达比历克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