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瑞典超第14轮全客胜 8场打出7个1:2

2023-07-11 09:43: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太牛了!瑞典超第14轮最后两场比赛结束,哥德堡1:2不敌瓦尔贝里,北雪平1:2输给哈尔姆斯塔德,两个客场分别5.56、3.55。随着两场比赛结束,瑞典超第14轮比赛全部结束,8场比赛全部客胜,而且打出7个1:2的比分,球友们,是不是觉得错过了点什么?

  本轮瑞典超主队并非都是弱旅,领头羊马尔默主场1:2输给米亚尔比,客场9.16,哥德堡1:2瓦尔贝里,客胜5.56;而布鲁马主场1:2代格福什,客胜也有4.68;北雪平1:2哈尔姆,客胜3.55。其余4场虽然都是客队稍强,但是客胜最低的也有1.97,客场并没有强多少,而全部8场打出客胜实属罕见。

  而且,本轮瑞典超不仅仅是客胜,8场比赛打出7场1:2的比分,前5场比赛全部1:2,而且都是竞彩开售场次,是不是错过了比分大餐。

  另外,神奇的是,其中周六3场瑞典超都是半全场逆转,半场胜,全场负,而半全场胜-负的SP高达24到34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