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亚特兰大联VS纽约城

2023-06-21 16:48:3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美职 亚特兰大联VS纽约城
比赛时间:2023-06-22 7:30 星期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美职第十九轮赛事,亚特兰大联将在梅赛德斯奔驰穹顶体育场迎战纽约城;亚特兰大联目前在东部排名第6位,在18场比赛中得到了28分;纽约城目前在东部排名第12位,在18场比赛中只得到18分。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首循环交手纽约城主场1-1踢平亚特兰大联;双方近七场比赛交手中,亚特兰大联只取得3平4负的成绩,近几年都没赢过纽约城。从双方数据看,79%的场次双方都有进球,其中57%的场次超过2.5球。
      亚特兰大联上一轮3-1战胜华盛顿联,连续六轮保持不败,不过他们其中有四场平局,并且打了两场3-3的平局,球队的防守不算太好;希腊人吉亚库马基斯是亚特兰大本赛季的头号射手,他打进了10球,不过他刚参加完国家队的欧预赛,另一主力射手阿根廷国脚阿尔马达也在随国家队出征打热身赛;即使飞回来参赛也未必能保持好的体力(预计名单会有他们),接下来还会有部分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如马乔普随南苏丹、阿贾尼财富随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参加美金杯,这场大概率会踢得比较保守。

      纽约城上一轮1-1踢平哥伦布机员,连续三场平局了,球队自从4月下旬至今还没有赢过一场球,状态确实糟糕;不过,他们近期在防守端有明显的改善,之前每场要丢3球,最近三场平局进1球也只失1球。另外,纽约城也不擅长客场作战的,本赛季作客还没赢过球,本场比赛还要跨越1200公里迎战亚特兰大,对于他们来说也是考验。

数据tips:来自GPT4的数据处理(直译内容,供对比参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亚特兰大联让0.75球,后市退主让0.5球,相对是高开的数据,也有些数据保持在主让0.75球不变,亚特兰大联的两大射手刚参加完国家队比赛体能肯定不会很好的,但数据却高开这诱导性比较大的;另外,这场总进球数在2.5到3球,实际也有高开了,纽约城近期场均都不够1球;欧洲数据平局3.9到4.0再回调整到3.7的位置,这场比赛有平局的可能,甚至纽约城逆转拿到3分。


比赛指南:纽约城+0.5
比分看好:1-1、0-1
进球数:2球、1球
半全场:平平、平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三001 日皇杯 熊本深红VS琉球FC  
周三002 欧青u21 乌克兰21VS克罗地亚21

周三003 欧青赛 格鲁吉21VS葡萄牙21 
周三004 欧青赛 比利时21VS荷兰21
周三005 欧青赛 罗马尼21VS西班牙21

周三006 美职 奥兰多VS费城
周在008 美职 蒙特利尔VS纳什维尔
周三013 美职 圣路易斯VS盐湖城(内含3个组合)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