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昨再次命中4.4倍重心单

2023-06-21 15:56:18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昨天公推欧洲杯阿尔巴尼亚未能命中。今天公推一场明早的美职 洛杉矶VS西雅图音速,后面有视频详述、和文字内容,请往下拉浏览。
      昨天私看欧洲杯3场中1,强势命中4.4倍重心单,第008场奥地利命中主胜4.4倍的半全场平胜。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第1组 3场欧青U21 力荐重心单2C1
002 欧青U21 00:00 乌克兰21-克罗地21
003 欧青U21 00:00 格鲁吉21-葡萄牙21
005 欧青U21 02:45 罗马尼21-西班牙21

第2组 精述3场美职收官 附重心单

007 美职业 07:30 纽约红牛-夏洛特FC
009 美职业 07:30 辛辛那提-多伦多
014 美职业 10:30 波特兰-芝加哥
公开介绍
美职 洛杉矶FC VS西雅图音速

      明天早上美职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其中有洛杉矶FC主场迎战西雅图音速。
      洛杉矶FC上轮在下半场凭借丹尼尔和卡洛斯贝拉的进球,2比1逆转堪萨斯城,重返胜轨,须指出的是这场胜利是在客场取得,本轮回归主场,理应得到支持,虽然上几轮主场不胜,但当中有2场是杯赛,含金量不高,而且之前也有一波5胜1平的亮眼表现,加上防守端前16轮联赛仅失16球的发挥也使得其信心十足,争取主场发威拿下3分。
      西雅图音速的状态在4月下旬后开始出现起伏,在过去的13场各项赛事中,球队只取得3胜4平6负的战绩,另外客场近6轮仅1胜2平3负,加上以往糟糕的客场战绩,不难看出他并不善战客场,本场面对抢分心切且有主场之利的洛杉矶FC,此行实在不易高看。
      数据上各大机构对洛杉矶给于了比较高的支持力度,后期数据波动不明显,相对较平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我比较看好主队洛杉矶能战胜对手取得3分,分数为10和2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