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辛辛那提vs多伦多!

2023-06-21 15:30:0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今日公享

周二 009 美职足 辛辛那提vs多伦多

      辛辛纳提方面目前是领跑联赛的积分榜,目前17轮联赛拿到了12胜四平一负的骄人战绩,各项赛事呢,仅十场比赛八胜两平保持不败,而且这十场球都完成了主任给到的任务,尤其是他的主场目前保持9轮比赛取得全胜的状态,非常出色。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在球员层面上,辛辛纳提拥有两大主力前锋瓦兹奎兹和阿克斯塔,并且阿克斯塔尤其擅长组织进攻,高位紧逼。阿克斯塔的控球能力堪称一家。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个人我要特意说明一下,他叫莫雷诺,是一名优秀的中锋,他拥有过人的脚法和优秀的传控,中场锋线控制完美。这场比赛三人均会上场,原则上会踢满90分钟,所以给对手的压力不可小觑。
      并且本场比赛多伦多中场德尔戈多因受伤不能参赛,那么中场的传控显然会受到不小的影响。本场比赛坐拥主场的辛辛那提拥有更好的主场优势,心理优势也占优,在体力、阵容等多项优势的条件下,结果可能会显而易见。
      反观多伦多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18轮联赛过后呢,只拿到了19个积分,排到联赛的第11位,那么联赛近十场只拿到了两场胜利,不过最近的四场比赛是三平一胜保持不败,球队稍稍稳定了一些。
      但是多伦多的客场,是目前联赛。赛当中唯二两支还没有拿到胜利的球队,是一支妥妥的客场虫。那么两支球队一个是联赛的榜首,一个是联赛下游球队,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积分呢也扣了一圈,同时辛辛纳提主场保持全胜,反观多伦多FC客场未尝一胜,那么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加上本场比赛多伦多的伤病情况也比较多,球队的阵容上有了很大的变化。
      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坐拥主场的辛辛那提无疑是更为强势的一方,球队不管在近期的表现还是球员的状态都比多伦多强,所以本场比赛我更看好辛辛那提拿下比赛!!

赛事前瞻:主胜

比分猜想:2:0,3:1

锦鲤私享

解锁内容为:格鲁吉vs葡萄牙 罗马尼亚vs西班牙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