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沙特想要20位精英球员&超50笔签约

2023-06-21 12:15:37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CBS撰文介绍了沙特方面在转会市场的行为,这些转会是沙特在申办2030年世界杯之前推动联赛发展的一部分。

  沙特方面想要引进20位精英球员以及超过50笔引援,像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这样的重大转会都是由最高层发起的。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PIF推动了许多转会,这家拥有纽卡的主权基金在沙特国内控制着利雅得新月、利雅得胜利、吉达国民和吉达联合这4家俱乐部。

  沙特方面的目的是在利雅得和吉达之间制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对决,下赛季沙特联赛的英语版权将被出售。沙特各俱乐部仍然可以自己引援,但PIF推动了重要的签约,并经常选择球员将要加盟的俱乐部。

  坎特加盟吉达联合就是最近的一个例子,利雅得胜利很想坎特加盟球队,但他最终加盟了本泽马所在的吉达联合。吉达联合处于优先位置是因为他们是沙特联赛冠军,年底将参加在沙特举办的世俱杯。

  沙特方面也并非每笔交易都能成功,他们曾想签下梅西,但球员最终加盟迈阿密国际,莫德里奇预计将留在皇马,京多安仍在决定自己的未来,而孙兴慜最早明年才有可能加盟,但这位韩国球星仍在关注名单上。

  沙特方面有自己的代理人处理转会,重点关注所有的大联赛,这在某些方面来说是非典型的,可能意味着球员经纪人会滞后意识到潜在交易。这也使得沙特方面可以一次性接触俱乐部争取多位球员,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切尔西球星一次性成为目标,尽管他们将加盟不同的俱乐部。

  可以说迄今为止最有趣的签约是内维斯,他将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从狼队加盟利雅得新月,这位现年26岁的中场从长远看绝对是沙特方面想要的球员。显然钱是一个巨大的因素,如果考虑到工资、奖金、商业交易和其他收入机会,球员的收入可以是当前收入的2-10倍。未来沙特也有可能购买年轻球员,然后将其租借出去。

  从现在到2030年,沙特联赛可能探索改变联赛赛历,以减少与欧洲赛季结束的冲突,而所有这些转会也是在申办2030年世界杯之前推动联赛发展的一部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