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美职联纽约红牛vs夏洛特FC公开分享

2023-06-21 16:21:3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欧预赛8场比赛5场最后1分钟进球,有3场绝杀了数据结果,公推的挪威随后一分钟各种散步不回追导致塞浦路斯读秒进球,非常无语。挪威的后防线不换血绝对冲不出欧洲。其他的比赛收获两场,表现一般般。今天的国家队噩梦终于过去,换换口味,看美职联。公开分享一场:纽约红牛vs夏洛特FC
美职联:纽约红牛vs夏洛特FC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纽约红牛是东部联盟的一支中上等水平球队,是美国大联盟的元老。球队去年获得东部第四名,以防守见长,擅长打4-2-3-1的单箭头阵容,锋线是31岁老将巴克,今年他的发挥非常一般,16场比赛仅打入2球,和去年独造12球的水平相差甚远,他的水平下滑直接导致了球队得分能力的拉胯。球队表现最好的是他们的后腰球员卡塞雷斯,作为球队的明星和委内瑞拉的国脚,他的跑动和抢断能力非常强,是球队攻防转换的核心。本场比赛球队的主力中后卫雷耶斯禁赛,防守端将受到较大打击。
      夏洛特FC是2022年的大联盟新军,球队去年获得东部第九,是一支飞速进步的队伍。今年球队换掉了大多数的队员,边锋小将巴尔加斯成长迅速,成为了球队的边路快马。球队以传控打法为主,大多数时候都是以两个边的阵地战突破为进攻来克制对手,球队的中锋斯维德斯基正在代表波兰国家队踢欧洲杯预选赛,另一名高中锋1米93的阿吉芒将代替他出场顶头球。球队的得分能力很强,18场比赛打入25球,但同时防守能力也比较差,场均丢球1.8个,球队赢球的关键就是能否给对手较好的控制。
      从大众形象上来看,纽约红牛作为元老更深入人心。但球队本赛季锋线水平下滑,得分能力减弱。本场比赛主力后卫被禁赛,实力大打折扣,夏洛特FC的攻击力更强,战术风格也比较坚决,这场比赛我更期待他们爆冷逆袭。至少拿下一场平局。

赛事前瞻:让球-1负 指数参考:夏洛特FC+0.75 比分参考:0-1、1-1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两个晚场欧预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8蒙特利尔CFvs纳什维尔

009辛辛那提vs多伦多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最后给大家分享三场美职联心得浅析,包含参考意见。011休斯顿vs圣何塞地震;012奥斯汀vs达拉斯;013圣路易斯vs皇家盐湖城。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