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国足面临世预赛和亚洲杯 该约战强队了吧?

2023-06-21 12:18:41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结束与缅甸和巴勒斯坦的两场国际热身赛之后,国足在9月和10月还有两个国际比赛窗口可以进行热身。紧接着11月,球队就要踏上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征程。对此,中国新闻网发文呼吁国足接下来得寻找更有实力的热身赛对手。

  对于目前的国足来说,缅甸和巴勒斯坦算得上是比较有价值的对手——在扬科维奇接手球队的初始阶段,将帅需要时间进行磨合,球队也需要胜利进一步找回信心。

  但接下来,国足寻找实力相仿甚至更强的对手就更显得必要。明年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中,国足与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和东道主卡塔尔同组。7月,国足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抽签结果也将出炉。

  也许目前国足还在等待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分组抽签结果,来最终选定热身对手。但对于球队来说,接下来满打满算只有4次热身比赛磨合机会。因此,确实是时候跟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阿联酋等实力相对更强的球队过招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