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红6个组合!奥格斯堡vs多特公推

2023-05-21 17:17:4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爆红!答对1组22倍美职3C1和1组11倍3C4!另答对2组3C1(5倍+5.5倍)和2组3C4(4倍和3.5倍);晚场6场全对:纽约红牛让平、辛辛那提让平、华盛顿联胜,汉堡让平负、巴萨让负和里尔胜答对。早场3对1:伯恩茅斯负答对,利物浦胜和拜仁胜(两场爆冷未对)。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德甲分析:奥格斯堡VS多特 
比赛时间:2023-05-21 23:30 星期日

      德甲第三十三轮赛事,奥格斯堡主场对战多特;奥斯斯堡积34分要为保级而战,多特积67分,在昨晚拜仁爆冷输球之后,多特有非常大的机会争夺冠军,这场只要赢球即有机会反超拜仁来到榜首位置,这对于多特是不可多得的机会了。

      奥格斯堡上一轮保级大战2比3不敌波鸿,此前打平斯图加特和法兰克福,击败柏林联合,球队在关键比赛掉链子;不过,奥格斯堡主场状态是非常不错的,近八个主场取得5胜2平1负,其中赢球大部分是1比0零封战胜对手,在防守端表现出色;本场比赛古尼因累计黄牌禁赛,迈尔等多达10名球员因伤缺席,阵容受损严重。

      多特上一轮5比2大胜门兴,连续两场大胜,进球端火力全开,但此前他们2胜2平表现不算太稳的,特别客场作战时,他们连续六个客场没赢过球了,并且每场都要失球;本场比赛古滕斯、卡马拉等5名球员因伤缺席;阿莱、马伦等近期状态火爆,持续有进球。

      往绩方面,奥格斯堡取得2胜2平6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1平2负;这场比赛机构给到多特让1.5球,后市变化不大;有些数据从客让1球或1.25球或1.5球起步,意见分歧是非常大的,这场有战意让步的成分,毕竟多特这3分是势在必得,但对于奥格斯堡要为保级也拼了,大概率在摆桶阵;这场比赛不看好多特大胜。比赛指南:让胜(+2),比分参考1-2、1-1;半全场平平、平负,进球数2球或3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优惠38元2场(含高倍2合1),优惠58元3场(含高倍3合1和3合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