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仍然有争7希望 贝蒂斯前六问题不大

2023-05-21 13:39:5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2日03:00,西甲联赛,塞维利亚坐镇皮斯胡安球场对阵皇家贝蒂斯。塞维利亚目前落后第7名3分,还有争取前7的希望。球队欧罗巴打进决赛,如果欧罗巴获得冠军,就能通过欧罗巴拿到一个欧冠资格。贝蒂斯积55分排名联赛第6名,球队少赛1场领先第7名5分,前六问题不大。

图片来源:贝蒂斯官网

  塞维利亚在周中刚刚结束的欧罗巴半决赛次回合,鏖战120分钟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决赛,球队上下斗志昂扬。在比赛中球队消耗不小,幸好此战依旧是主场作赛,球员避免了周居劳顿。本赛季塞维利亚的联赛表现低迷,34轮过后只有47个积分排名中游,显然对于目前的塞维利亚而言,欧罗巴桂冠的吸引力会远高于联赛战绩。此前17个联赛主场,球队取得7胜4平6负的战绩,胜率仅有42%。不过球队在最近的8个主场比赛赢下5个,合共打入15个进球,期间还包括3球大胜曼联的代表性战役,表现要在赛季平均水准之上。

  皇家贝蒂斯以55分排名联赛第6位,领先身后的赫罗纳7分,已经稳获下赛季欧协联的资,甚至有希望反超身前的比利亚雷亚尔,跻身欧罗巴。该队的联赛客场表现并不弱,17轮过后取得7胜3平7负的表现,胜率达到42%,排在前列位置。在上轮联赛大胜巴列卡诺后,球队也收获了2连胜,并在近4轮联赛中只输给过冠军巴塞罗那。但要引起注意的是,球队最近4个客场比赛中输掉3场,稳定性有所下降。加上球队最近4次作客塞维利亚均以失利告终,4战合共丢了8球,幸亏目前塞维利亚的战意并不算高,体能又不如自己,本场比赛仍有抢分希望。

  两队近6次交锋,塞维利亚3胜2平1负。本场比赛开出2.01、3.25、3.33,目前调整为2.22、3.25、2.9,主胜调高,客胜调低。主队开出-0.25高数值,塞维利亚主场恐有难度。

  球队伤病:

  塞维利亚:

  中前卫若安.霍尔丹未知的损伤、中卫)马考肌肉损伤、中卫考瓦西未知损伤。

  贝蒂斯:

  中卫维克托·鲁伊斯伤病、前腰费基尔十字韧带断裂

  本场比赛首发预计

  塞维利亚:

  守门员:博努

  后卫:阿库纳、古德利、巴德、纳瓦斯

  中场:拉基蒂奇、费尔南多、吉尔、托雷斯

  前锋:奥坎波斯、恩尼西里

  贝蒂斯:

  守门员:布拉沃

  后卫:胡安-米兰达、埃德加、佩塞利亚、萨巴利

  中场:卡瓦略、罗德里格斯、佩雷斯、卡纳莱斯

  前锋:易斯-恩里克、何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