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5红4!法甲尼斯vs图卢兹公推,14场继续冲,德甲西甲精选

2023-05-21 17:13:3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赛事方面5红4,猜对里尔、利物浦两组比分。十四打出来12场,准确预判利物浦、阿森纳冷门,但另外两场拜仁和巴萨的冷门未能言中,也是比较无奈的事。

      今天有海量五大联赛,但能入主任法眼的次依然不多,公开分享北方赛事法甲(299)尼斯 VS 图卢兹。德甲:奥格斯堡 VS 多特蒙德;西甲:塞维利亚VS 贝蒂斯2合1解锁阅读,另有十四厂、九厂精析组合方案冲击巅峰!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今日公享
法甲:尼斯 VS 图卢兹
比赛时间:2023-05-21 21:00

      尼斯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斯特拉斯堡,近6轮联赛2胜4负的状态不佳,而联赛35轮战罢以13胜12平10负积51分的战绩排名第10位,其中主场战绩6胜6平5负,不过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尼斯争夺欧战资格的理论希望也提前破灭,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

      图卢兹上轮联赛则是主场与你南特0:0握手言和,近6轮联赛2胜2平2负的状态相比尼斯占据微弱优势,而联赛35轮战罢以12胜7平16负积43分的战绩排名第13位,其中客场战绩6胜2平9负,图卢兹不但高出降级区10分提前三轮保级成功,而且法国杯夺得冠军提前锁定下赛季欧罗巴正赛资格。

      双方法甲联赛总共交锋35次,尼斯15胜12平8负整体战绩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步分歧不大,后市普遍调整为尼斯让0.5球的局位,双方联赛均已无欲无求战意缺乏,虽然尼斯近期状态不稳,但实力在升班马角色的图卢兹之上,以双方近期状态反差,尼斯让0.5球的即时让步,主队难以形成热度,故本场比赛看好实力占优且占据主场之利的尼斯主场全取三分。


今日十四厂精析!
5月21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德甲、西甲2场详细解读
解锁内容为:德甲:奥格斯 VS 多特;西甲:塞维利 VS 贝蒂斯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