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提前夺冠主场对阵切尔西 蓝军赛季无缘前十

2023-05-21 10:08:2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1日23:00,英超曼城对阵切尔西,由于前一天阿森纳客场输给诺丁汉森林,曼城已经提前夺冠,实现联赛3连冠。而切尔西目前还剩3场,落后第10名9分,球队后面要对阵曼联,纽卡,铁定打不进前10。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曼城由于之前延期比赛比较多,最近8天,球队需要备战3场比赛,分别是今天晚上对阵切尔西,5月25日对阵布赖顿,5月28日对阵布伦特。不过球队已经联赛夺冠,实际也无需备战,6月3日的足总杯对阵曼联,6月11日的欧冠决赛对阵国际米兰才是球队重心。曼城最近23场比赛19胜4平状态十分出色,球队联赛已经11连胜,各项赛事主场17连胜,表现十分神勇。目前球队前锋哈兰德联赛打进36球,领先第二8球,金靴奖跑不了,还能冲击一下40球。

  反观切尔西,近期联赛1胜1平终结结束9场不胜,6连败的低迷,球队过去11场比赛1胜3平7负,打进9球,丢19球,表现十分低迷。目前切尔西已经落后第10名9分,除非最后三场全胜,第十名球队输球,否则连前10都打不进。而球队最后三场对手曼城、曼联,纽卡斯尔都是前四名球队,球队不可能全胜,实际切尔西本赛季不可能打进前10名。

  两队最近5次交锋,曼城均取胜,球队主场连续三次零封切尔西,本场比赛开出1.22、5.7、9.4,目前调整为1.3、4.8、8.2,因为曼城提前夺冠,主胜稍稍调高,主队走-1.5中数值,曼城能否大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两队伤停情况:

  曼城:阿克(疑)

  切尔西:库利巴利、坎特、詹姆斯、奇尔维尔、芒特、库库雷利亚、布罗亚

  曼城首发阵容预计(3-2-4-1):埃德森、拉波尔特、迪亚斯、阿克、罗德里、京多安、马赫雷斯、福登、德布劳内、阿尔瓦雷斯、哈兰德。

  切尔西首发阵容预计(4-3-3):阿里萨巴拉加;阿斯皮利奎塔、席尔瓦、福法纳、霍尔;洛夫图斯-奇克、费尔南德斯、加拉格尔;马杜克、菲利克斯、斯特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