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中3合1,热刺vs布伦特福德公推

2023-05-20 16:49:4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英甲巴恩斯利-0.5成功打出,公推6天对了5天;昨力擒一组4.5倍3合1和3.5倍3合4;主任三场全答对;格勒诺布让负、海尔蒙特让胜和阿尔梅勒让平负成功打出。今日五大联赛回归,继续搞两个组合,公开分享一场英超,祝好运。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英超分析: 热刺VS布伦特福德
比赛时间:2023-05-20 19:30 星期六

      英超第三十七轮,热刺主场对战布伦特福德;热刺目前只有57分排第七位,联赛还剩两轮,最后争取欧战的机会了,收官战踢利兹联,他们要确保两场全胜才有机会,本赛季遭遇了两次换帅,球队动荡而导致成绩一直不佳,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前巴萨主帅西班牙人恩里克和费耶诺德的荷兰主帅斯洛特是两大热门,梅森只是带队完成剩余的两场比赛。

      热刺最近的成绩一言难尽,上轮1比2不敌维拉,近六场比赛只有1胜1平4负的成绩,主场稍为好些,近八个主场取得6胜1平1负。

布伦特福德积53分排第九位,也还有最后的争夺欧战资格机会,最近4场赢了3场,表现不错,战胜过切尔西、诺丁汉和西汉姆联;不过,布伦特福德客场成绩不佳,近四个客场输掉三场;本场比赛头号射手托尼因红牌禁赛,托尼本赛季打进20球,布伦特福德有一半的进球都依靠托尼;他的缺阵简直就是进攻没了武器,简森、波行等也因伤缺席。

      往绩方面,热刺取得2胜2平占上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热刺让0.5球,后市维持在0.5球不变,数据有些低开,主要还是热刺近期状态不稳,而布伦特福德最近状态更有优势而带了不少热度;欧洲数据主胜1.91下调到1.80,结合数据走势和基本面,我看好热刺赢球问题不大。比赛指南:热刺-0.5,比分2-1、2-0,半全场平胜、胜胜,进球2球或3球。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最看好3串1,含详解和29倍组合
伯恩茅斯VS曼联、利物浦VS维拉、拜仁VS莱红牛

晚间3串1,含详解和22倍组合
纽约红牛VS蒙特利尔、辛辛那提VS哥伦布、华盛顿VS洛城银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