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斯堡保级问题不大 多特蒙德取胜基本夺冠

2023-05-21 12:51:2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1日23:30,德甲倒数第二轮,奥格斯堡坐镇奥格斯堡球场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奥格斯堡少赛一场领先倒数第三沙尔克3分,净胜球优势较大。领先斯图加特5分,实际保级基本没问题。多特蒙德少赛1场落后拜仁1分,本场比赛取胜就能跃居榜首,下轮战胜美因茨就能夺冠。

图片来源:多特蒙德官网

  奥格斯堡暂时排在德甲第13位,领先降级区的沙尔克04仅有3分,但是少赛1场,而且沙尔克净丢球为34球,奥格斯堡只有16球,球队即使两连败也排名在沙尔克之上。球队领先斯图加特5分,斯图加特需要对阵美因茨和霍芬海姆,除非两场全胜,奥格斯堡两场全败才能超过奥格斯堡。在此前16个联赛主场中,奥格斯堡取得6胜4平6负的平平表现,但其主场进球效率还不如作客出色,场均只能打入1球,是德甲主场攻击力最弱的队伍。利好的是球队近期的抢分效率有所提升,上个主场还1球击败联赛第4名的柏林联合,在最近4轮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此外球队在最近的9个主场比赛中拿下6胜2平仅1负的表现,处于较佳的主场状态当中。不利的是球队最近4次对阵多特蒙德输掉3场,战绩上受到压制。

  多特蒙德因对阵波鸿的赛事遭遇连续的误判,从而错失了榜首位置,目前以1分之差位居积分榜次席,球队净胜球落后拜仁较多,要想夺冠,本场比赛必须要拿下。近期多特蒙德保持较佳的状态,近4轮联赛拿下3胜并合共打入16个进球,对手还包括沃尔夫斯堡、门兴和法兰克福等强队,含金量十足。不利的是球队的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客场胜率只有44%,仅为主场的一半。而在此前16个联赛客场中,球队的场均丢球达到1.69个,甚至高于进球数。此外,球队在近6个客场比赛只有3平3负,难求一胜。

  两队最近6次交锋,奥格斯堡1胜1平4负。本场比赛开出6.1、5.1、1.33,多特客场开出-1.5走低数值,球队客场走强明显,能否顺利取胜,关注本站元数据》》》》

  球队伤病:

  奥格斯堡伤病满营:

  后腰)尤利安·鲍姆加特林格半月板损伤、前腰)延森脚踝损伤、右边锋哈恩软骨损伤、守门员吉杰维茨肩伤、后腰斯特罗布尔十字韧带断裂、中卫奥克斯福德肌肉问题,中前卫阿内迈尔疑似伤病,左边锋鲁本-瓦尔加斯疑似伤病,左后卫埃古-柏杜奇肌肉损伤。右后卫罗伯特-古尼累积黄牌停赛。

  多特蒙德:

  右后卫穆尼耶肌肉损伤,右后卫马特乌-莫雷恢复性运动,右边锋杰米·拜诺·吉滕斯肩伤,后腰阿卜杜拉耶·卡马拉未知的损伤、右边锋)朱利安·杜兰维尔肌肉部分撕裂。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