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3场全对!拜仁vs莱比锡公开,英超详解,热门心得

2023-05-20 16:44:3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3场比赛全部正确,经典2合1也是过关了,但是不得不承认回报分数不高,这一点还是需要我们利用今日的五大联赛来扩大受益。力哥发现有一场好比赛官方竟然没有开,但是北单等其他地区的好朋友可以受益,那就是晚上10点开球的英超狼队VS埃弗顿,事关埃弗顿保级大业,客场不能白赢布莱顿,不然买分数就没有意义了。力哥这里提点一下注意埃弗顿,赛季末保级大有可为。

      今天力哥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德甲拜仁VS莱比锡,拜仁如果主场赢下对手,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就唾手可得,只要被逼平,那就大势已去。力哥会做出专业的分析,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

      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比赛:利物浦VS维拉+伯恩茅斯VS曼联,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巴萨VS皇家社会、里尔VS马赛、法马利康VS波尔图!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3英超:利物浦VS维拉
004英超:伯恩茅斯VS曼联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巴萨VS皇家社会、里尔VS马赛、法马利康VS波尔图,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