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国米vs米兰:米兰哥,已经结束了。

2023-05-16 17:55:48  来源:500wan  责编:十四厂足球  点击: 

      时隔十八年,米兰双雄再度在欧冠半决赛碰头,无数球迷赛前都在感概“烟花德比”重现,但是当首回合较量结束之后,却已经没什么人还提这个词儿了,为什么?首回合的较量毫无我们预想中的浪漫可言!

      全场比赛,米兰几乎都在被国米压制,场面上的劣势远远不止比分上两个球的差距。如果不是裁判加戏,国米可能还会多获得起码一个点球,米兰在禁区打拳击的克鲁尼奇也早被红牌罚下了。更不用提恰尔汗奥卢那差之毫厘的世界波、哲科和劳塔罗浪费的多次机会。首回合国米狂轰16脚射门,5脚射正,只要运气稍微再好一点点,完全就可以早早终结晋级的悬念。

      不过也正因如此,两个球并不保险的领先会在今晚同样激发国米将士的斗志,不至于因为首轮结束就开香槟而惨遭逆转。要知道,现在国米的状态的确好到爆棚,从4月到现在,球队已经各项赛事七连胜,其中五次零封,总计攻入21球,攻防两端的状态都无可挑剔。

      根据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的预测,次回合小因扎吉大概率会延续上一轮的锋线搭配,继续让老将哲科搭配劳塔罗先发,等到下半场再替换卢卡库上来冲锋收割。事实证明,首回合小因扎吉的排兵布阵非常高效,回撤到中场的哲科总是能够挣到第一落点,他在首回合的5次争顶成功位列全场最高,接下来的分球也总能频频创造威胁。对于已经领先的国米来说,次回合的较量越简单越稳健越好,哲科的回撤无疑会大大增加中场的控制力和反击的质量。


      相比之下,米兰的情况远远就没有这么乐观了,多名球员遭遇伤情,除了梅西亚斯、克鲁尼奇外,首回合就没法上场的莱奥仍然出战存疑。作为上赛季意甲的MVP,莱奥对于这支米兰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甚至可以说放眼现在整个欧洲,莱奥都是最佳的爆点之一。本赛季他仍旧延续着好状态,在联赛2170分钟的出场中打入12球,助攻7次,是球队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

      首回合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吉鲁身后无论是萨56还是迪亚斯都无法在进攻端带来实质性的变化,虽然下半场奥里吉上场后有过一脚灵光一闪的传球,但仍然没能转化为进球。

      莱奥缺阵影响如此巨大,侧面也说明了米兰在战术打法上的单一,即使今晚葡萄牙人能够火线复出,被国米成功针对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毕竟是两支知根知底的兄弟球队,不存在什么变招和奇招,实力几乎就是决定赛果的唯一因素。

      而在数据方面,施工方给主队预留了半层高楼,综合上面的实力对比,基本符合预期指向。后续变化为小半层楼,表明市场对国米的态度有少许转变,认为他们会以防守姿态来守住成果。进球在比较低的2档半,对于国米这样一个近期锋线爆棚的比赛风格来说是比较保守的,基本上会是相对稳健的场面,看好国米小胜终结悬念。数字方面1:0,2:1。


今日VIP赛事
001挪超 维京vs奥德
005挪超 奥勒松vs莫尔德

不强制、不诱导,不退款、不补单,有需要再解锁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