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保级形势:莱斯特城利兹联不容乐观

2023-05-16 09:52:57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超第36轮,莱斯特城主场0-3不敌利物浦,遭遇2连败+4轮不胜。目前看来,这支15/16赛季的英超冠军降级可能性很大了。

  英超倒数第1的南安普顿已经提前降级,而排名第14的伯恩茅斯已经提前保级,现在英超还剩下5支球队还没有上岸。排名第15的西汉姆联,在只剩下2轮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3的利兹联6分,西汉姆联理论上还有被身后4队同时反超的可能,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可能。

  如无意外,最后两个降级名额将在诺丁汉森林(34分)、埃弗顿(32分)、利兹联(31分)和莱斯特城(30分)之间产生,而这4队之间的最大分差只有4分,还是有一定的保级悬念的。

  根据天空体育预测,莱斯特城的降级可能性达到85%,而利兹联降级的可能性也达到了68%,埃弗顿和诺丁汉森林的降级概率分别是27%和2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