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天3对2!维京vs奥德,挪超欧冠精析,3场心得

2023-05-16 17:09:5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算可以,公开介绍的瑞典超索尔纳和哥德堡打成了2比2,虽然进球数比较多,但是平局还是在我们意料之中。详细解读的两场比赛,英超利物浦客场3比0赢球,直接打穿应收尽收,当然受让负也是正确的,不过最后一场葡超阿罗卡直接输球, 弱队在主场能开出让球,强队单挑平局还是困难。

       今天的比赛大多都是挪超的比赛,只有一场欧冠的赛事国米VS米兰,并且开出了单场,所以还是以欧冠为主,挪超作组合。首先公开介绍维京VS奥德,详细解读两场好比赛:奥勒松VS莫尔德+国米VS米兰,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斯特罗姆VS桑纳菲、利勒斯特VS萨普斯堡、布兰VS斯塔贝克。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二  001  挪超  维京 VS  奥德

       维京上轮联赛客场2比1击败了桑纳菲,新赛季开局保持着3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雄踞挪超积分榜第3位。奥德上轮联赛主场0比1不敌利勒斯特,近期战绩有些起伏,目前积9分排在联赛第9位(挪超一共16支球队)。维京表现近期走暖,防守能力非常强。奥德表现下滑,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客场能力也不足。本场比赛看好维京主场取胜,大概率零封对手。赛事前瞻:主胜  参考指数:维京-0.75  比分猜想:2比0,1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5挪超:奥勒松VS莫尔德
006欧冠:国米VS米兰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斯特罗姆VS桑纳菲、利勒斯特VS萨普斯堡、布兰VS斯塔贝克,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