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比分6红4!索尔纳vs哥德堡公开,两场精析

2023-05-15 15:34:2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算可以,首先是公开介绍的法甲单挑平局正确,0比0的比分也同样正确。详细解读的两场英超,晚上9点开球的布伦特福德让半球顺利打出,2比0比分正确,晚上11点半开球的阿森纳主场0比3不敌布莱顿。文末的三场比赛,意甲罗马0比0比分正确,尤文2比0克雷莫纳比分正确。

      今天官方比赛不多,首先公开介绍瑞典超索尔纳VS哥德堡,随后详细介绍两场:莱斯特VS利物浦+埃斯托里VS阿罗卡,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一  001   瑞典超   索尔纳  VS  哥德堡

      索尔纳上轮联赛客场1比3输给了马尔默,新赛季7轮比赛也就赢了1场球,目前仅仅只有5个积分,排在瑞典超联赛的第15位。哥德堡上轮联赛客场0比0战平了布鲁马,最近3场比赛球队1胜2平保持不败,一改开赛初期的颓势,目前积5个积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瑞典超联赛第13位。两支球队的锋线效率都不高,并且索尔纳的防守存在一定的问题,哥德堡倒是近期翻身,士气也比较高昂。本场比赛看好哥德堡客场不败,进球数不会太多。赛事前瞻:让负  参考指数:哥德堡+0.5 比分猜想:0比1,1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3英超:莱斯特VS利物浦
004葡超:埃斯托里VS阿罗卡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