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9对7,中3合1,贝蒂斯vs巴列卡诺分享

2023-05-15 15:51:0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再对5倍3合1和3.5倍3合4,布拉加让平、阿尔克马让胜和西班牙人负全部答对;早场2对1,答对考文垂胜平,未对雷根斯堡胜;精选3对2,答对里奥阿维让负和博洛尼亚让胜,阿森纳胜未对;公推蒙扎不败答对,昨晚9场答对7场,上周连续答对3合1和21倍3合1。新一周开始,争取开门红。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精选3串1,含详解和21倍组合
阿纳西VS勒阿弗尔、莱切斯特VS利物浦、埃斯托里VS阿罗卡

精选北单3场:桑普VS恩波利、拉普体操VS拉努斯、萨斯菲尔德VS罗萨里奥,预计晚8点左右提供

西甲分析: 贝蒂斯VS巴列卡诺
比赛时间:2023-05-16 03:00 星期二

      西甲赛事,皇家贝蒂斯主场对战巴列卡诺;贝蒂斯目前积52分排名第六位于欧罗巴资格区,离欧冠区有10分差距,争夺的机会不大,但要抢分稳固排名;最近是连遭劲敌,平皇家社会,惨败给巴萨,上轮作客1比0战胜毕尔巴鄂回到胜轨;另外,贝蒂斯近期主场优势会比较大些,近六个主场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阵容上,伊格莱西亚斯、卡纳莱斯和胡安米几大射手都不在线,何塞上一轮打入关键致胜球,状态在回升。

      巴列卡诺目前积46分位于中游,还有机会争欧战的资格,最近状态不太稳,赢一场接着就输一场,近六场3胜3负的战绩,基本每场都要丢球,防守有些稀烂;特别客场作战时,他们近五个客场输掉了四个;近10场比赛进11球,丢了17球,场均要失2球。

      往绩方面,贝蒂斯取得5胜5平占上风,这场比赛机构给到贝蒂斯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数据有些低开,主要还是贝蒂斯状态不稳,但双方本场战意十足,整体性还是贝蒂斯要好些,特别在贝蒂斯主场;欧洲数据主胜2.0下调到1.91,这场比赛贝蒂斯赢球的机会大些;比分看好2-1、2-0,半全场平胜,进球2球或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