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3红2!附加赛卢顿vs桑德兰公推,挪超精析,14场冲奖

2023-05-16 17:18:10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3红2状态有所回升,公开分享的贝蒂斯主胜和哥德堡不败均判断准确无误,勒阿佛尔客场0:1爆冷输球有些让人意外。

      今天挑选英冠附加赛卢顿 VS 桑德兰公开分享,凌晨时段欧冠和挪超3场优惠解锁,周中的十四厂和九厂主打日职乙和欧战四强战,配合今天的两场挪超。经过两天研究,已经出炉,争取有所斩获,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今日公享
英冠:卢顿 VS 桑德兰
比赛时间:2023-05-17 03:00

      卢顿在上赛季排名第6位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不过在升级附加赛第一圈被哈德斯淘汰出局。而本赛季在世界杯前前主帅内森·琼斯被南安普顿挖角,不过在罗伯特·欧文接手之后球队的表现并未因此而受影响,最终以21胜17平8负积80分的战绩排名第3位。而在升级附加赛首回合客场被桑德兰2:1逆转,此役必须取胜才有望晋级附加赛决赛。

      桑德兰上赛季则是在英甲排名第5位,通过升级附加赛时隔4年再次重返英冠联赛,而桑德兰在原本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处于被动的情况下,最后一轮3:0击败普雷斯顿,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布莱克本排名第6位,而在首回合主场对阵卢顿2:1逆转取胜占得先机,近期5胜5平连续10轮保持不败。

      双方英冠联赛总共交锋11次,卢顿2胜3平6负整体处于劣势,而本赛季与桑德兰的3次交锋2平1负同样略处下风。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卢顿让0.5球的让步,欧指老大则是由1.91/3.25/4.20调整为2.00/3.30/3.80。卢顿虽然连续2个赛季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在实力形象定位方面高于升班马角色的桑德兰,但卢顿在首回合客场1:2失利的情况下,此役必须取胜才有望晋级附加赛决赛,而从欧洲机构后市调整来看依然在不断强调卢顿主场取胜翻盘的信心,反而不利于主胜打出,而且卢顿在本赛季交锋和近期状态均处于劣势,再加上桑德兰本赛季客场11胜6平6负的客战排名第4位的不俗成绩,以双方近期的状态反差,卢顿主场取胜希望渺茫,故本场比赛看好桑德兰客场不败晋级决赛。


周中十四厂精析!
5月16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欧冠单关、挪超双场详细解读
解锁内容为:欧冠:国米 VS AC米兰;挪超:斯特罗姆 VS 桑纳菲;布兰 VS 斯塔贝克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