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哈马比vs米亚尔比分析,一手资讯分享。

2023-05-09 19:02:48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1:00  瑞典超  哈马比VS米亚尔比(编号004)

【基本面介绍】

上次我们说到哈马比主场Tele竞技场糟糕的草皮导致大量球员被擦伤,昨天佐加顿斯(和哈马比共用Tele竞技场当主场)3:1战胜卡尔马的比赛又被爆出球场居然不能排水!


佐加顿斯的经理安德森暴跳如雷,他用到了瑞典最狠毒的词语“一只DOG被埋葬了”,这句话的意思沙希尔问了翻译小姐姐,她说这是瑞典俚语,DOG隐喻恶棍、陷阱,埋葬隐喻隐藏,连起来就是“这里隐藏着一个罪魁祸首”。


安德森之所以暴跳如雷,到处打电话骂管理方,是因为赛前不能喷水导致草皮润滑不够,球员极容易受伤,他们的伤病名单已经一大串了,再踢下去就没人了!安德斯怒道“如果你说我们赢了,不应抱怨,那么你应该来试试!”

佐加顿斯的球员赛后更是愤怒,“我现在不敢滑铲了,但这T M D完全没用!我滑倒几次就满身是伤。我听说巴延和其他球员都擦伤了无法训练,我想我现在也和他们一样了。”


Tele竞技场虽然让哈马比和佐加顿斯主场成绩全胜,但带来的伤病太致命了,球队估计再踢一两场就彻底没人了。今晚的哈马比也是伤兵满营,周六的训练萨迪库、塔基、卡拉吉三大主力都缺席,边后卫斯特兰德上一场又吃到红牌停赛。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上周二哈马比有三名主力没参加训练,这次又是三名,这样经常缺兵少将的训练意味着哈马比已经在崩盘的边缘了。


除了伤病,哈马比队内气氛也不容乐观,上赛季球队三号射手阿卜杜拉赫曼.布达.赛义迪(上赛季8球)在连续三场首发之后被教练斥责,然后就忽然失去了主力位置,上一场赛义迪全程坐在板凳席,没能获得一分钟出场时间。


赛后记者采访了赛义迪,赛义迪说“幸好我现在学会了心平气和,如果这事放在两年前,我会制造混乱,与这里每个人战斗”。


不过,赛义迪的“心平气和”并没能换来教练的原谅,根据这场比赛的大名单,赛义迪已经彻底被赶出大名单,连坐板凳席的机会都没有了。同时,大名单中缺少了周六没训练的萨迪库、卡拉吉,仅有5号塔基进入了大名单,我猜哈马比的伤病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本场比赛他们很可能只能上一半左右的主力球员。


瑞典超的球员号码不是随意选择的,一般是前20号是优先注册的主力球员,20号以后的球员基本就是赛季初的替补,我们可以看到今晚哈马比有一半20号以上的球员,这就很不妙了。

看了哈马比的大名单,我们再来看看客队米亚尔比的大名单:


米亚尔比几乎都是20号以前的球员,这说明他们基本就是全主力出战了,而且我们惊喜的发现中国国青队队长艾菲尔丁首次进入了大名单,身披23号战袍!这也意味着他在队内的顺位排名是比较高的,有望出场。


我也去找了一下米亚尔比俱乐部对于艾菲尔丁的评价,评价还是很高的,“他是一名速度快、技术精湛的双脚球员”,艾菲尔丁可能会出现在边锋位置,沙希尔认为他可能是7号古斯塔夫森或14号约翰逊的替补。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哈马比主场让0.75球,我认为浅了,3月18日两队在瑞典杯半决赛对阵,哈马比在客场都能让到0.5球,回到战无不胜的Tele竞技场(哈马比和佐加顿斯本赛季在Tele竞技场保持全胜战绩)仅仅让出可怜的0.75球,明显是一个浅盘。

浅盘之下我看好客队米亚尔比不败,我认为Tele这个体育场是一把双刃剑,帮助哈马比和佐加顿斯战无不胜的同时也伤害着两队的球员的健康,足球毕竟是人踢的,没人了再强的主场也没用啊。这也是上一场佐加顿斯虽然赢下比赛,他们经理安德森依然暴跳如雷的原因,也许两队宁愿不要这种主场优势,也不愿意看到主力球员一个接一个的受伤。

综上,我认为本场比赛最优解是米亚尔比不败,全主力的米亚尔比是不虚残阵哈马比的。



【推荐】
米亚尔比+0.75球
(官方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

即使阅读观点,查看一手资料!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