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韩职大邱FCvs浦项制铁公开分享,欧冠瑞典超精析

2023-05-09 14:15:5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发挥一般,英冠最后一轮令人困惑;沃特福德2-0取胜为英超弃子保留了一丝颜面,卢顿和赫尔城踢成了0-0默契到了尽头,西布朗则在看到桑德兰3-0领先后彻底缴械投被斯旺西3-2逆转,米尔沃尔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掉落深渊。真是八仙过海,各演神通。

       今天精彩的比赛场次较少,挑选一场18:30早场的韩K:大邱FC VS 浦项制铁公开分享,精选欧冠焦点战皇马VS曼城和瑞超哈马比 VS 米亚尔2场解锁阅读,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公享
韩K:大邱FC VS 浦项制铁
比赛时间:2023-05-09 18:30

       大邱FC上赛季以7胜14平12负积35分的战绩排名第9位,相比前一个赛季第3的排名大幅下滑;而浦项制铁上赛季常规赛则是以15胜10平8负积55分的战绩排名第3位,相比前一个赛季第7的排名有所提高。

       大邱FC上轮联赛主场0:3不敌榜首蔚山现代,本赛季联赛11战3胜4平4负积13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其中主场战绩2胜1平2负表现一般。而浦项制铁上轮联赛做客济州联被2:1逆转遭遇两连败,新赛季联赛11战5胜4平2负积19分的战绩排名第3位,其中客场2胜2平1负。

       双方K1联赛总共交锋41次,大邱FC10胜15平16负整体处劣势,其中主场5胜10平4负略足优势,而近6次主场对阵浦项制铁2胜4平保持不败,而新赛季揭幕战客场被对手3:2逆转。

       分析思路: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浦项制铁客让0.25球的让步,大邱FC除主场对阵浦项制铁连续6轮不败之外,本赛季整体表现和近期状态均略处下风,而相比本赛季首轮浦项制铁主场对阵大邱FC让0.25球的让步,本场比赛浦项制铁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依然做出0.25球的让步,受支持力度十足,故本赛季整体表现占优的浦项制铁有望终结做客大邱FC连续6轮不胜的走势。


欧冠、瑞超2合1详解!
解锁内容为:欧冠:皇马 VS 曼城;瑞超:哈马比 VS 米亚尔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