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皇马对阵曼城 新贵挑战卫冕冠军

2023-05-09 11:08:3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凌晨03:00,欧冠半决赛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皇马伯纳乌球场对阵曼城。皇马本赛季联赛已经没有希望夺冠,球队拿到西班牙杯冠军,欧冠打进4强。曼城联赛排名榜首,占据夺冠主动权,球队欧冠打进4强,足总杯与曼联会师决赛。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曼城实力更加强大,不过球队还从来没有过欧冠夺冠的经历,而皇马13次获得欧冠冠军,上赛季球队1:0力克利物浦夺冠,欧冠经验更加丰富。

  皇家马德里在上周末进行的国王杯决赛中,2:1击败了奥萨苏纳,队史第20次摘下该项赛事桂冠,巴西球员罗德里戈包办了全队的2个进球,成为捧杯功臣。此战也一扫球队之前客场被皇家社会击败的阴霾,拿下近3场比赛的第2场胜仗,且已经斩获了主场4连胜,期间共打入10球仅丢3球,相较其低迷的作客战绩还是值得信赖的。在欧战赛场上,近年皇马在主场也保持了较佳状态,近10个欧冠主场比赛取得9胜1负,包括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主场击败本场对手曼城。但是在19-20赛季的欧冠16强赛事中,皇马曾遭到曼城主客双杀并被淘汰出局。

  曼彻斯特城在周末的联赛中主场2:1击败利兹联,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仍领先阿森纳1分,已基本把联赛冠军收入囊中。比赛中京多安早早完成梅开二度,并在下半场射丢点球,险些完成帽子戏法,马赫雷斯也奉献了2次助攻显现状态。但是哈兰德、德布劳内等主力打满全场,格拉利什则一直作壁上观。目前曼城依然是欧洲近况最好的球队之一,近10场比赛取得9胜1平,目前正处于5连胜当中,并打入14个进球,场均进球接近3个。同时在最近的6个客场比赛5胜1平,仅有拜仁能成功守住自己的主场不被蓝月军团攻陷。不利的是近年球队4次作客伯纳乌,只有1胜3负的战绩。

  皇马伤病:左后卫费兰德·门迪肌肉损伤,中卫米利唐禁赛。

  曼城伤病:中卫阿克疑似伤病,前腰科尔.帕尔默受伤

  皇马首发阵容预计是:库尔图瓦;卡瓦哈尔、吕迪格、阿拉巴、卡马文加;克罗斯、莫德里奇、巴尔韦德;维尼修斯、罗德里戈、本泽马。

  曼城首发预计为:31-埃德森、3-迪亚斯、5-斯通斯、6-阿克、16-罗德里、25-阿坎吉、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0-B席、10-格拉利什、9-哈兰德

  两队最近8次交锋,皇马3胜2平3负,本场比赛曼城客场开出-0.25低数值,数据倾向客队,曼城能否顺利打出,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昨天5场全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