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对6!韦纳穆vs瓦尔贝里公开,欧冠瑞典超详解

2023-05-09 16:11:4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是非常正确的,一字不差。首先是公开介绍的英冠布莱克本爆冷客场4比3击败了米尔沃尔,随后详细解读的两场五大联赛,埃弗顿客场爆冷5比1击败了布赖顿,8倍客胜顺利打出,同时埃弗顿保级一路顺风,意甲博洛尼亚和萨索洛平局正确,经典和高质量2合1全部正确,后者有9.50倍。文末的三场英冠全部正确,斯旺西主场爆冷击败了西布罗姆,考文垂平局1比1比分正确,桑德兰客胜顺利拿到升级附加赛资格。昨天一天是最近两个星期来第一次全部正确,冷门全对!我们的保时捷计划由于最近扣分了,完成度现在只有49%!

      今天官方比赛不多,首先公开介绍瑞典超:韦纳穆VS瓦尔贝里,随后详细介绍两场:哈马比VS米亚尔比+皇马VS曼城,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二  003   瑞典超   韦纳穆  VS  瓦尔贝里

      韦纳穆上轮联赛主场0比1输给了布鲁玛,联赛遇到了两连败,新赛季开局2胜4负仅仅拿到6个积分,排在联赛第10位。瓦尔贝里上轮联赛主场0比6输给了马尔默,新赛季球队至今没有赢过1场比赛。两支球队实力差不多,但是处境客队瓦尔贝里更加糟糕,但是球队迎战中下游球队具备一定的抵抗力,平局出现的次数也很多。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瓦尔贝里客场取得不败。赛事前瞻:让负  参考指数:瓦尔贝里+0.5 比分猜想:1比1,2比2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4瑞典超:哈马比VS米亚尔比
005欧冠:皇马VS曼城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