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9红6!对二合一,蔚山现代vs江原FC

2023-05-09 16:07:1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9场答对6场,答对2合1;最看好2合1全对,其中比分、半全场和进球数全答对:米堡1-1平局和勒阿弗尔1-0比分。精选3场对2场,米尔沃尔让负和布鲁马波让胜答对,维冈胜未打出;北单3场对2场,铁路工场+0.25和防卫者+0.25答对,科尔多瓦-0.25未打出。今日来到欧冠夜,早场有韩职赛事,6场焦点就一次性分析,争取再有收获,北单暂无好场次未提供。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韩职精选2串1,含详解和11倍组合
首尔FCVS光州FC、大邱FCVS浦项制铁


晚间3场打包,含详解和31倍组合
韦纳穆VS瓦尔贝里、哈马比Vs米亚尔比、皇马VS曼城


韩职分析: 蔚山现代VS江原FC
比赛时间:2023-05-09 18:00 星期二

      韩职赛事,蔚山现代主场迎战江原FC;蔚山现代上一轮作客3比0大胜大邱FC取得三连胜,球队的新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虽然其中输了一场给升班马大田市民,和被浦项制铁打平,但球队接着就恢复了胜利,近期进攻端火力全开的,周敏圭、古斯塔沃和贾扎什维利近期的状态都不错,面对一周双赛,他们的轮换也非常频繁,目前阵容是非常完整的。

      江原Fc上轮0比2不敌水原FC,连续不败的势头被中断,最近是双线作战的状态,在足总杯淘汰清州FC晋级下一轮;另外,江原Fc这支球队不擅长客战,他们在客场是输多赢少的走势;江原FC的进攻相对较弱,防守还不错,近10场比赛进8球失11球。

      往绩方面,蔚山现代取得9胜1平占上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蔚山现代让1球,后市升主让1.25球,这场是蔚山赢几个球的比赛了,数据是高开的,对于状态稳定的蔚山支持力度非常充分;欧洲数据主胜1.44下调到1.36,看好蔚山现代赢球问题不大,至少应该能赢两球。比分看好2-0、3-1,半全场胜胜,进球2球或4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