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VIP红单,瑞典超韦纳穆、哈马比两场浅析,欧冠VIP详解

2023-05-09 16:20:25  来源:500wan  责编:副厂长  点击: 

      在进入今天的分析前,我们先看看昨天布莱顿5号邓克上演的反向“梅开二度”:

      第一个进球,作为最后一道闸口的布莱顿中后卫邓克明“知山有虎,非要大劈叉”,用双胯拉开一个恐怖的钝角,妄图对距离自己两米外的皮球行动轨迹造成干扰,在大家都认为不可能的情况下,果然就没有成功。


      在出现失误后,邓克也是眼睁睁的看着队友冲上去封堵,自己在禁区弧附近伺机待发准备补射制造惊天乌龙。可惜事与愿违,皮球最终被传了出来,并且由左路包抄的埃弗顿中场杜库雷打进。扼杀了邓克惊世骇俗可以热搜刷半年的念头。


      第二个进球,埃弗顿中场断球反击,此时的邓克错把对方半场当成了本方半场,为了不丢失位置,他慢慢的把身后的对方球员杜库雷放到了身前,自己企图拖后站位。


      结果杜库雷不讲武德,不等邓克反应,直接一个大冲刺3秒钟就把邓克甩了15米远,最后在周边10米内无一人干扰的情况下,将一记高空球抽射入网。


      至此,布莱顿败局已定。邓克的百万英镑落袋为安。有了邓克的金玉在前,随后布莱顿全明星的表现就更得心应手了:站位靠前,一扣双倒,精彩纷呈!

昨天的VIP红单。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足球】公众号

今天公开聊聊两场瑞典超赛事。

      第一场韦纳穆对阵瓦尔贝里(003),韦纳穆是延雪平省的一个市镇球队,人才资源相对匮乏,去年在保级成功后,球队保留了大多数的球员班底,但送出了主力前锋安东森,引入了佐加顿斯曾经的主力前锋恩格瓦尔,变阵三前锋。虽然前锋比较多,但球队主打的战术还是防守反击,攻击实力和防守水准相去甚远。上轮主力边卫内托吃到红牌停赛,人员并不齐整。

      瓦尔贝里则是瑞典的港口城市,在瑞典超一直处于保级水平,今年也是将两位进球功臣送出,导致中前场乏力,球队近5场比赛打进1球,被零封三场,在我的印象里瓦尔贝里经常是靠最后几轮保级的队伍,赛季前期成绩差是常态。

      数据对韦纳穆相对认可,属于生死局。瓦尔贝里6场比赛打平了4场,积分垫底,上轮大比分输给马尔默让很多人信心不足。但在两队的交锋中韦纳穆则是输的更多的一方,韦纳穆的防守比瓦尔贝里好不到哪里去,数据骤降,猫腻不言而喻。这一场看好瓦尔贝里客场挺住分数。(让负)1和1,0和1


      第二场哈马比对阵米亚尔比(004),俗话说稳如哈马比,今年的哈马比变化还真大,本赛季离队的大腿有4人:上赛季12球3助的古斯塔夫、4球5助的博贾尼奇携手去了韩国扶贫,带刀后卫贡献3球7助的杰兹去了美职捞金,挪威国家队前锋贝里沙则是回了挪超故里,主力中卫桑德伯格去了赫根追逐冠军梦。球队主场2胜,客场全负,没有平局,攻击线新进的黑山小将久卡诺维奇打入3球,保持了一定的攻击强度。防守端采取一带一的新老交替模式,从保加利亚冠军球队挖来的皮纳斯和强敌埃尔夫斯堡引入的斯特兰德稳坐边卫主力,在他们中间是老将费格和瑞典国脚库图鲁斯雷打不动。哈马比开打6轮输了4轮,主场却是两连胜打进5球,可见斯德哥尔摩的主场稳若磐石。

      米亚尔比是瑞典南部港口省的球队,本赛季人员变动不大,球队三位前锋的配合度很高,经常能造成极有威胁的反击,除了前锋,其他的中场和后卫的主要属性是防守。去年他们打出了11胜10场平的成绩,今年开局也打出了2胜2平2负,最悬殊的一场是客场0-2不敌升班马布鲁马波卡纳,可见防守方面表现还真不错。

      数据方面浅向看好哈马比,我认为南方打北方最大的问题不是实力,而是主场因素,特别是在瑞典这种海洋冻土气候,米亚尔比路途劳顿多有不服。看好哈马比主场小小拿捏分数。(主胜)1和0,2和1

今日VIP欧冠:皇马vs曼城
(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