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到5-4神翻盘!拉卡泽特跟对手互送大四喜

2023-05-08 10:22:15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3时5分,法甲联赛第34轮,里昂主场5-4战胜蒙彼利埃。

       老将拉卡泽特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其中包括全场补时第10分钟的绝杀球。而蒙彼利埃小将瓦西同样打进四球,这是法甲历史上第二次单场两队都有球员大四喜。

  比赛第31分钟,里昂右路传中,巴尔科拉底线将球勾回,拉卡泽特近距离射门得分,帮助里昂1-0领先。但随后客队20岁前锋瓦西连进四球,蒙彼利埃客场4-1领先里昂,似乎已经把胜利拿在手中。但拉卡泽特随后也迎来大爆发,帮助里昂主场大逆转。

  第59分钟,巴尔科拉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拉卡泽特在禁区右侧射空门得分,2-4!第70分钟,里昂后卫洛夫伦头球破门继续缩小差距,3-4。

  第82分钟,巴尔科拉右路下底传中,拉卡泽特破门上演帽子戏法,里昂成功将比分扳为4-4平!而在全场补时第10分钟,拉卡泽特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对方后卫拉倒,里昂获得一个点球,拉卡泽特亲自主罚点球得分,读秒时刻上演大四喜绝杀,里昂5-4逆转获胜。

  里昂本轮获胜后,排在法甲积分榜第七位,依然有望获得下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

  31岁的拉卡泽特出自里昂青训,2017年加盟阿森纳,去年夏天合同到期后重返里昂。本赛季拉卡泽特又找回了最佳状态度,目前已经在法甲联赛中出场31次打进24球,目前和姆巴佩并列射手榜首位。而拉卡泽特职业生涯一共为里昂打进157个联赛进球,是里昂队史的法甲最佳射手。

  同时,本场比赛瓦西同样打进四球,这是法甲联赛历史上第二次出现单场比赛两队都有球员上演大四喜,上一次是在1974年5月兰斯8-4摩纳哥的比赛,当时兰斯球员卡洛斯-比安奇和摩纳哥球员迪里奥-昂尼斯均打进四球。20岁的瓦西本赛季已经在法甲打进17球,此前米兰、阿森纳等欧洲豪门都对这名小将感兴趣,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有望让瓦西得到更多球队的关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