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6红5!中三串一!埃门vs特温特公推

2023-05-07 16:02:3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6场对5场,答对意甲英超3合1和3合4;AC米兰胜、狼队让胜和热刺胜答对,另外最看好2场对1场,本菲卡胜答对,朗斯让负是唯一答错的场次;公推荷甲瓦尔韦克胜答对,公推近12中9,荷甲连续答对。今日继续挑选2个主任组合,争取过一个完美的周末。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今天最看好的2串1,附详解和8倍组合
亚特兰大VS尤文、不伦瑞克VS桑德豪森


精选3串1,附详解和28倍组合
马尔默VS索尔纳、哈尔姆斯VS赫根、西汉姆联VS曼联

荷甲分析: 埃门VS特温特
比赛时间:2023-05-07 18:15 星期日

      荷甲赛事,埃门主场对战特温特;埃门积28分排第十五位为保级而战,特温特目前积52分排第六位还有机会争直接欧协联资格,双方战意十足。

      埃门在上一轮逆转击败海伦芬抢到宝贵的3分,近六场取得了3胜1平2负状态实际是有回升的,罗姆尼上演帽子戏法,也打破了近期的进球荒;另外,埃门主场以平局抢分为主,近十战有六场平局。球队在保级之路抢分非常积极。不过本场他们缺席了三名前锋,进攻端受损严重一些。

      特温特近期在连续五轮不败之后,0比1不敌乌德勒支,上一轮在大好的领先情况下被鹿特丹斯巴达逼平,球队的状态有下滑;另外,他们不太擅长客战,近期的客场平局占了一半;本场比赛伤了三名中前卫,阵容有缺损。

      往绩方面,埃门取得2胜2平6负处于下风,这场比赛机构给到特温特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有些机构从客让0.25球或0.5球起,各方意见矛盾还是比较大的,从近期的表现埃门为保级是拼了,欧洲数据客胜1.95先下调到1.67再回调,这场比赛有平局的机会。比分看好1-1、2-1,半全场平平、平胜,进球2球或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