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足球】纽卡斯尔vs阿森纳前瞻,压死兵工厂的稻草。

2023-05-07 17:07:57  来源:500wan  责编:副厂长  点击: 

      昨天公推狼队红单!再次吃到红烧肉!今天公开一场英超单关:

      想必到了现在这个阶段,伴随着瓜迪奥拉的蓝月亮重新牢牢地掌了舵,大家对于本赛季阿森纳的真实实力终于也有了个清晰的认识。高情商点说,叫做未来可期;低情商点说,本赛季又是无冠而终了。


      其实阿森纳的这群小伙子们何尝不明白这个道理呢?对于兵工厂来说,4月份最大的打击绝不是客负曼城,而是在此之前的三连平。在安菲尔德,早早两球领先的阿森纳因为卡牌大师兼副队长扎卡挑衅,不得不面临利物浦“疯狗”一般的反击,客场宝贵的三分硬生生地变成了一分。随后先后面对西汉姆联和南安普顿,竟然匪夷所思地再度收获两场平局。


      要知道,无论是队长厄德高还是锋线头牌热苏斯,在这四月首末的采访态度都是截然相反的,从最开始的“我们掌握着争冠主动权”到现在“争冠主动权已经不在我们手中了”。

      所以,从战意上来讲,阿森纳这群小伙子已经接受了本赛季亚军的事实了。否则,萨卡等大腿怎么会在一周一赛的情况下打出这么低迷、没有激情和斗志的表现呢?更何况,客观点来说,兵工厂的伤病潮仍旧没有丝毫缓和的迹象,富安健洋、萨利巴赛季报销之后,后场大腿加布兽等人也不断遭受着伤病的侵扰。要知道,四月份阿森纳五场比赛一共丢了12球!对于霍尔丁这种实力有限的替补球员来说,再努力也是徒然啊!


      更何况,本赛季强势崛起的纽卡斯尔本来就是一块不折不扣的硬骨头,在拥有了“钞”能力之后,喜鹊军团一路突飞猛进,主教练“豪哥”跟这支球队可以说是天作之合,谁也很难想到,已经多少年没进过欧战的纽卡本赛季竟然能一飞冲天,现在已经霸占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球队近期的状态也仍然强势,四月份喜鹊军团踢了整整七场比赛,六度全取三分,其中还不乏5-1铁锤帮、6-1热刺、4-1太妃糖这样的大比分。可以说,在状态和心态上,喜鹊军团要远胜现在已经泄了口气的兵工厂。


      大家可别忘了,虽然过往战绩阿森纳稍微占优,但是在最近两次的交手中,兵工厂可是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上赛季末,正是纽卡斯尔在主场的强势阻击,让阿森纳彻底丧失了丧失了争四主动权。

      今晚的剧本,也不会有什么差别。看好纽卡斯尔主场带走分数,比分:2-1,2-2。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足球】公众号!
更多vip赛事观点,请扫下码关注主页查阅!
今日vip两场(有需要再解锁):
018 英超 西汉姆联vs曼联
019 法甲 特鲁瓦vs大巴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