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中串!亚特兰大vs尤文公开介绍,两场英超,文末3心得

2023-05-07 15:20:5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算可以,首先是公开介绍的热刺冷门失败,被凯恩上半场补时阶段打进唯一进球,最后15分钟比赛非常难看,一直在拖延时间,两支球队的净打时间最多50分钟。当然水晶宫也有自身的问题,就是对于高举高打,边路传中过于自信,因为自己就擅长这个,最终丢球也是对方效仿这个。利物浦1比0小胜布伦特也是如此,布伦特和西汉姆、水晶宫一样,也是高举高打的球队,利物浦的唯一进球也是利用定位球高空球优势得分。

      详细解读的两场英超是非常正确的,切尔西客场破天荒的赢球,赛前大家一致看衰车子,没想到人家结束6连败。狼队1比0小胜维拉,指数初始是平手,对于维拉过于便宜,也是狼队利用角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也是后卫托迪的赛季首球,不得不承认,非洲裔的球员身体爆发弹跳力确实不错。两场比赛亚洲指数层面是应收尽收。文末的比赛皇马、曼城都是2比1赢球,拉齐奥0比2输给了A米。

      今天首先公开介绍意甲早场亚特兰大VS尤文,详细解读两场好比赛:纽卡VS安+西汉姆VS曼联,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吉马良斯VS维兹拉、费雷拉VS里斯本、西雅图VS堪萨斯。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日 002   意甲  亚特兰大 VS  尤文

亚特兰大上轮比赛主场2比1击败了保级球队斯佩齐亚,典型的赢球输指数,目前积58分排在联赛第6位。尤文图斯上轮比赛主场2比1击败了莱切,典型的让1球正好走指数,赛前普遍预测都是1球小胜,目前积63分因为净胜球优势排在联赛第3位。两支球队都为了争夺前四而奋斗,不过尤文需要注意下周还有欧联杯的比赛,需要面对的问题不少,并且尤文客场属性和拉齐奥、罗马相差无几,本场比赛尤文不败也就是让负是热门选项,主队独赢反而成了冷门,这里要注意亚特兰大主场现在氛围不错,期待它1球小胜。赛事前瞻:主胜  参考指数:亚特兰大-0.25  比分猜想:2比1,1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13英超:纽卡VS阿森纳
018英超:西汉姆VS曼联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吉马良斯VS维兹拉、费雷拉VS里斯本、西雅图VS堪萨斯,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