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8红7!中1等!利勒斯特vs博德闪耀,14场开火,两个2合1

2023-05-07 15:27:4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发布了8场,命中了7场!答对英超主推4合1!


答对国米0-2、切尔西1-3、曼城2-1三场比分。唯独错了一场挪超罗森博格。状态大好!


十四厂方面:皇天不负有心人,本次终于登顶大红1等!


今天的比赛依旧很丰富,公开一场挪超:利勒斯 VS 博德闪耀。解锁部分信心推出早晚两波大乃,第一波是早场的意甲、荷甲组合,第二波是英超最熟悉的比赛,都是力荐推出。十四厂在登顶之后期待继续保持大红势头,持久开火!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公享
挪超:利勒斯 VS 博德闪耀
比赛时间:2023-05-08 01:15
      利勒斯特罗姆两年前重返挪超联赛,但上赛季以16胜5平9负积53分的战绩排名第4位,而且连续2个赛季排名第4位;博德闪耀上赛季则是以18胜6平6负积60分的战绩排名次席,被莫尔德甩开18分的差距未能实现三连冠的壮举。

      利勒斯特罗姆虽然新赛季首战客场0:2不敌维京遭遇开门黑,但上轮联赛客场4:3力克瓦勒伦加,包括挪威杯在内,近期取得4连胜的不错战绩;博德闪耀上轮联赛则是主场2:0完胜奥德格伦兰,新赛季6轮各项赛事4胜1平1负,虽然目前联赛积分13分排名榜首,但挪威杯半决赛做客被利勒斯特罗姆1:0淘汰出局。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47次,利勒斯特罗姆22胜14平11负整体占优,不过近期交锋处于明显劣势。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博德闪耀-0.25球的让步,利勒斯特罗姆虽然在实力和近期交锋方面处于劣势,但连续两个赛季排名第4表现稳定,而近期不但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状态不俗,而且挪威杯半决赛主场1:0淘汰博德闪耀占据心理优势,同时本赛季主场2:1爆冷击败卫冕冠军莫尔德,而从部分亚洲机构由博德闪耀客让0.5球↓调整为-0.25球的态度来看,对于博德闪耀客场取胜信心不足,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之利且状态占优的利勒斯特罗姆有望主场抢分。


今日十四厂精析!
5月7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早场意甲、荷甲2合1详解!
解锁内容为:18:30意甲:亚特兰 VS 尤文;20:30荷甲:前进之鹰VS 格罗宁根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英超2场豪门2合1详解,含单关赛事。
解锁内容为:英超:纽卡斯 VS 阿森纳 ;西汉姆 VS 曼联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