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西汉姆联vs曼联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5-07 18:15:43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2:00  英超  西汉姆联VS曼联(编号018)

【基本面介绍】

西汉姆联周中前往曼切斯特对阵曼城的比赛发生了离奇的伤病,球队队长赖斯、主力后腰绍切克、主力后卫阿格尔德三人突发疾病离开了大名单回家。


根据西汉姆联主教练莫耶斯的说法,队医也不知道到底是食物中毒还是肠胃流感病毒,但有一人是发烧的,所以怀疑还是肠胃流感病毒。

由于情况比较严重,所以对阵曼城的比赛西汉姆联下半场选择了放弃的态度,70分钟之后他们基本不再挣扎,安东尼奥、本拉赫马等进攻核心也相继下场休息。

赛后第二天,这三人均初步回归训练,病情似乎并不严重,但传染依然没有停止,5月5日还有一名球员(未透露姓名)早上送回了家,还有一名球员主动报告“感觉不太好”,疑似肠胃流感病毒还没得到遏制。另主力中卫祖玛和主力边卫曹法尔已经基本确定伤缺。


昨天的训练则是有了进一步好转,赖斯、绍切克、阿格尔德等三人都全程参与了训练,看起来身体已经恢复,从图片和录像看起来几人是均可以出战今晚比赛的。


值得一提的是西汉姆联主教练莫耶斯,他曾是老爵爷弗格森退休前钦定的接班人,2023年1月莫耶斯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揭开了那段尘封十年的历史。


当时弗格森忽然打电话邀请莫耶斯,随后说自己要退休了,你是下一任曼联主帅。莫耶斯说当时他就被震惊到了,他想不到自己会是弗格森钦点之人。可惜,那时候的莫耶斯太年轻,不知道命运的馈赠背后都是代价,和曼联签约6年的莫耶斯仅仅执教9个月就被迫下课了,从此也一蹶不振,再也没能回到巅峰状态。


莫耶斯在访谈的末尾说,我已经60岁了,不再是那个50岁的教练,我依然希望能战胜曼联证明我自己。自从离开曼联之后,莫耶斯率队9次在英超对阵曼联从未获胜过,这成为了他心中的一根刺,我认为今晚的莫耶斯会克服一切困难,不管不顾的派上全主力对战曼联。

客队曼联伤病依然严重,瓦拉内和麦克托米奈虽然接近复出,但本场还是不能出战,长期伤病的马丁内斯和范德贝克就更无可能了,只有小将加纳乔可能康复出战,为什么提到加纳乔呢?因为在3月初的足总杯,正是加纳乔攻破了西汉姆联的大门,为曼联拿到胜利立下汗马功劳,今晚如果他能康复,滕哈格是想让他出场的。


现在的曼联的后防真是一言难尽,上一场卢克肖最后时刻离奇的手球毁了全队的努力。


卢克肖还在赛后的访谈试图解释这个错误,甚至还进行了一系列甩锅操作。在沙希尔看来,曼联的防线本场只会更糟糕,卢克肖的行为对于团队的影响是很恶劣的。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曼联客场让0.5球,单纯比较盘口的话是一个比较深的盘,但是这个指数是建立在西汉姆联阵容不确定的情况下的,肠胃病毒至少已经影响了5名西汉姆联球员,机构的担心也是显示在指数上的。

本场比赛我认为西汉姆联的问题是不能确定的,而曼联的后防问题是确定的,我更愿意相信莫耶斯全力复仇曼联,如果指数依然维持目前的水平,我看好西汉姆联主场至少不败。

另,根据OPTA的超级计算机计算,如果西汉姆联上全主力,那么他们获胜概率有33%,平局概率28.5%,曼联获胜概率为38.5%。


这里我大胆预测,指数在后续可能会进行变化,如果升盘为曼联让0.75球,那么说明西汉姆联不上主力,如果退盘为0.25球那么说明西汉姆联会上主力。我看好退盘的可能性更高。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及时查阅一手资料!
【推荐】
西汉姆联+0.5球
(官方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