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官方:出场4次进3球 阎相闯四月最佳球员

2023-05-07 13:29:5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四月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来自大连人的老将阎相闯当选。

  此前,阎相闯、武磊、奥斯卡、马镇、斯坦丘、塞尔吉尼奥、罗伯特-贝里奇、费利佩8名球员入围了四月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中超联赛4月份的赛事中,大连人的阎相闯出场4次打入3球,与上海海港的前锋武磊并列射手榜首位。在首轮大连人2比1击败南通支云的比赛中,阎相闯在第4分钟打入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球。阎相闯在4月份的4轮比赛中打入3球,而他仅用了4次射门,效率极高。

  4月份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在媒体评委会投票环节有超过半数的评委在第一顺位选择了阎相闯,他得到了63分;在球迷微博投票环节,阎相闯得到了最高票数,获得满分30分,最终他以总分93分获得了4月的最佳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