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天才只想去皇马!皇马态度:超过1.2亿不买

2023-04-28 23:04:2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皇马和贝林厄姆传出转会绯闻,这不是新闻。19岁的多特中场,得到皇马、曼城、曼联等豪门的青睐。28日的《阿斯报》透露,贝林厄姆心意已决:今夏转会,他只想去皇马。

  贝林厄姆是公认的未来巨星,16岁代表伯明翰首秀、破门;17岁就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多特。2022-23赛季,贝林厄姆代表多特39次出场,打进11球助攻7次。踢中前卫、边前卫的贝林厄姆,在德转网站的估值高达1.2亿欧元。

  想引进贝林厄姆的豪门不少,利物浦是其中之一,但囊中羞涩的红军,没钱引进心仪中场。皇马同样将贝林厄姆视为重要目标,莫德里奇已是37岁老将,克罗斯明年可能退役,皇马需要新鲜血液。此前,皇马也派代表来到德国,与贝林厄姆的经纪人有过见面。

  皇马和贝林厄姆,可谓是情投意合。《阿斯报》指出,相比于前往英超,贝林厄姆更想去皇马——现阶段,贝林厄姆只想去加盟皇马。

  不过,皇马也有态度和底线。《阿斯报》透露,皇马确实将贝林厄姆视为优先目标,但多特的要价超过1.2亿欧元的话,皇马不会出手。在皇马看来,不值得为贝林厄姆支付创纪录的转会费(皇马队史标王是阿扎尔,1.2亿欧元)。当然,放弃贝林厄姆不是皇马想要的结局。

  在引援理念上,皇马着眼未来5-10年的长远计划。2009年加盟的本泽马,已是皇马队长,资历最深的球员;2012年加盟的莫德里奇,在皇马踢了11年;2014年加盟的克罗斯,也已经效力9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