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天5红3!答对单关!波鸿vs多特公开,德乙详解,荷乙心得

2023-04-28 15:15:1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5场答对3场,表现还算可以。热刺在上半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奋起直追打进2球逼平了曼联,我们的单场赛事也是回答正确!意大利杯佛罗伦萨和克雷莫纳的比赛两队心无旁骛的踢成了0比0,很多朋友觉得这一场佛罗伦萨踢弱旅很有可能是大开大合,但是力哥早就提醒了,在赛程紧张的情况下,佛罗伦萨这种底子不厚的球队肯定没太多手段应付,况且第一回合的比赛佛罗伦萨是客场2比0完胜,肯定是要猥琐发育的。最后就是比利亚雷亚尔,他们有进欧联的需求,肯定不会放水挂机,西班牙人已经把包括武磊在内的人卖没了,很难有所作为。

       今天官方都是乙级联赛,只开出了一场德甲!首先我们就公开介绍这场德甲:波鸿vs多特。其他的比赛以精析和心得的方式分享德乙两场、荷乙三场。

周五010 德甲 波鸿 vs 多特蒙德

       波鸿最近的战绩相当差,连续4场不胜,主场全部输球,上轮还1-5大败给了沃尔夫斯堡。球队的战术针对性和水平很难匹配现有的保级强度,现在球队比保级球队斯图加特多2分,想保级有优势但难度很大。多特蒙德上轮主场4-0战胜了法兰克福,增加了夺冠砝码,而拜仁又适时的客场输给了不该输的美因茨,现在多特反而领先拜仁一分,前途光明,这场比赛波鸿为了保级肯定力拼,多特在实力上还是有很大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多特完胜过关。赛事前瞻:客胜 参考指数:多特-1.25 比分猜想:0比2 1比3


接下来力哥文字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德乙 帕德博恩vs不伦瑞克
002德乙 菲尔特vs海登海姆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荷乙附加题:芬洛vs阿甲青年;兹沃勒vs多德勒支;海牙VS海尔蒙特,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