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天才自称“梅西尼奥” 渴望效力巴萨

2023-04-28 14:47:49  来源:足球天才  责编:ningzw  点击: 

  恩德里克与皇马签约,帕尔梅拉斯成为了全世界球迷关注的对象。不过,“大绿”的超新星还不止于此,比恩德里克年轻一岁的07级小将埃斯特万-威廉被寄予无限期望,在很多专家看来,埃斯特万和恩德里克一样拥有巴西同龄人中最高一档的天赋,他的潜力甚至有望达到金球级别。现在,帕尔梅拉斯已经与埃斯特万续约到2026年,并且设置了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迄今为止,埃斯特万-威廉从未有过一线队出场纪录,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恩德里克之后巴西最热门的新星。在年仅15岁的年纪,埃斯特万已经创造了多项纪录,他与耐克的合作还让他成为巴西有史以来和耐克签约的最年轻球员。

  埃斯特万-威廉-阿尔梅达-德-奥利维拉-贡萨尔维斯(Estevao Willian Almeida de Oliveira Goncalves),2007年4月24日出生于圣保罗的弗兰卡,他在“外星人”罗纳尔多出道的克鲁塞罗开始了足球生涯,2021年转投帕尔梅拉斯。

  早在克鲁塞罗效力期间,埃斯特万便被视为俱乐部青训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与在中锋位置上成名,终结能力尤其突出的恩德里克不同,埃斯特万是一名边锋球员,同时他也是梅西的的狂热粉丝。由于相似的踢球风格,埃斯特万给自己起了一个绰号叫做“梅西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埃斯特万也曾表达了像偶像一样为巴萨效力的愿望。

  埃斯特万第一次引起舆论关注是在2018年,当时年仅10岁的他与耐克签订了合同,比11岁与耐克签约的罗德里戈更为年轻。

  在克鲁塞罗的第一年,埃斯特万便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经常在比赛中面对比自己大3-4岁的对手但毫不费劲,在与帕尔梅拉斯签约前,他在克鲁塞罗度过了4年时光。

  加盟帕尔梅拉斯后,埃斯特万加入了U15梯队,并帮助球队赢得U15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很快他便被提拔到帕尔梅拉斯U17梯队,并再次帮助球队赢得了U17级别的圣保罗州锦标赛桂冠。

  本赛季,逐渐被更多人熟知的埃斯特万继续为帕尔梅拉斯U17梯队效力,这支球队被视为巴西同年龄段最强大的一支球队,埃斯特万在26场比赛中攻入21球,送出8次助攻。此外,他还在巴西圣保罗青年杯中出场7次,攻入1球。

  埃斯特万与恩德里克、路易斯-吉列尔梅被视为当前帕尔梅拉斯拥有的三枚瑰宝,而三人擅长的位置也截然不同:恩德里克是中锋,路易斯-吉列尔梅擅长踢攻击型中场,埃斯特万则是边锋。如今恩德里克已经在巴甲和解放者杯的赛场亮相,而埃斯特万和吉列尔梅则仍在等待自己的成年队首秀。由于这三人的天赋实在出众,巴西媒体常常设想数年后他们同时为国家队首发出场的画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