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赫拉克勒斯vs埃因霍温青年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4-28 18:04:0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2:00  荷乙  赫拉克莱斯VS埃因霍温青年队(编号007)

【基本面介绍】

4月27日是荷兰最盛大的节日:国王节,也是荷兰全国性公共假期,所以很多俱乐部都放假了,荷甲也在本周末暂停一周,但荷乙是正常进行的。很多球队都会在国王节这天给球员放假,但今天的主队赫拉克莱斯是例外,他们仅给俱乐部博物馆和接待处员工放假了,教练和球员都在积极备战。


为什么赫拉克莱斯这么重视这场比赛呢?因为这场比赛只要获胜他们就确定晋级荷甲,而且荷乙官方也派出了工作人员把代表晋级的银盾带到了球场,只要他们获胜,马上颁发银盾宣布赫拉克莱斯晋级。赫拉克莱斯后面2轮都是客场,如果想在主场庆祝,今晚是必须获胜的,不然很可能球员和球迷就不能一起庆祝了。


赫拉克莱斯的重视是前所未有的,他们赛后还准备了一个大型的欢庆会,他们官网警告球迷比赛期间不要投掷物体,最近荷兰联赛多场比赛因为投掷物体被停止比赛了,他们要求球迷不要毁掉大家的欢庆会。球迷团队也发出声明,今晚的晋级欢庆会大家准备了很久,谁敢投掷物体,那将面临全体球迷的指责,甚至不能保障投掷者在球场上的安全!

赫拉克莱斯头号射手尼古拉.劳森(16球8助攻)依然不能出战,他4月1日比赛中受伤了,他受伤后球队进球能力骤减,多场比赛都没跑赢指数,这位球员的缺阵会是赫拉克莱斯的大问题,他们今晚必须克服困难赢得比赛。


当然他们也有好消息,赛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就售罄了,球迷热情高涨,还有很多球迷无法买到门票。知晓这个消息的客队埃因霍温青年队居然主动让出一半的客场门票给主队,埃因霍温青年队声称“由于国王节,很多球迷无法随队出征,我们不需要那么多门票”。


本来这场埃因霍温青年队球迷可以买到Van HH和Box GG两个区域的门票,现在他们把Box GG区域让给了赫拉克莱斯的球迷,这个区域的门票现在也售罄了。

我认为这个事情反映出两个问题,第一赫拉克莱斯球迷的热情非常高,第二埃因霍温青年队似乎要成人之美,毕竟埃因霍温一线队在荷甲是需要帮手的,滴水之恩可能会换来以后的涌泉相报。

客队埃因霍温青年队心思似乎并不在本场比赛,他们一线队5月1日要和阿贾克斯打荷兰杯决赛,赛前一线队把几名青年队主力抽到一线队当备用球员,前天青年队的福法纳、莱森、赛尔特等球员是参加了一线队训练的,今天他们可能不一定随队出战。


就是青年队球员本身心思也不在荷乙,他们参加了一个叫英超国际杯(Premier League International Cup)的东西,现在挺近决赛了,他们似乎更在乎这个决赛。


这个英超国际杯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参赛球队有英超的U21、也有西甲U21、还有埃因霍温青年队,不过从他们官网来看,对这个比赛是很重视的,可能英超球队有钱吧,毕竟荷甲年轻球员都希望被英超球队看上。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赫拉克莱斯让1.75球,我认为这是一个深盘,自从他们头号射手尼古拉.劳森受伤以后,攻击力似乎骤减,多场均未跑赢指数,1.75球应该差不多是极限了。

本场比赛我看好赫拉克莱斯主场获胜晋级荷甲,毕竟他们连仪式都准备好了,荷乙官方也派人来了,反观客队埃因霍温青年队似乎并不打算死磕赫拉克莱斯,他们把球迷门票都让给对手了,放赫拉克莱斯晋级是大概率事件。综上,本场推荐赫拉克莱斯主场大胜。


【推荐】
赫拉克莱斯-1.75球
(官方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