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天3红3,串子近6红5!意甲莱切vs乌迪内斯公开,14场发布,德甲荷乙

2023-04-28 15:35:4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3场全红,2合1近6中5表现相当不错!直接上图如下:

       今天有两场意甲一场西甲一场法甲主任场没有开出来,公开就介绍其中一场意甲好比赛,德甲波鸿对多特的主任场次作为解锁内容,另配一场荷乙信心场作为组合解锁精析。

       十四厂倒是把意甲西甲等比赛都开全了,配合今天的德乙荷乙,我们又开启了新一轮的冲顶之旅!经过两天的打磨,倾情发布,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意甲:莱切 VS 乌迪内
开赛时间:2023-04-29 星期六 0:30

       莱切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AC米兰,近期1平7负连续8轮不胜的状态双方低迷,联赛31轮战罢以6胜10平15负积28分的战绩排名第16位,仅高出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依然不小,而且其2胜7平6负从主场战绩较弱。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则是主场3:0克雷莫,近6轮联赛3胜1平2负的状态相比莱切的状态明显占优,联赛31轮战罢以10胜12平9负积42分的战绩排名第9位,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乌鸡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29次,莱切9胜3平17负处于明显劣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客场与乌迪内斯1比1战平,上赛季交锋则是各自在客场互取三分。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略有分歧,后市普遍做出莱切-0.25的让步,莱切作为升班马不但在实力人气方面不及乌迪内斯,而且在历史交锋和近期状态均处于劣势,但从欧亚数据后市数据操作来看完全是利用莱切的保级强拉,在莱切没有实力和状态支撑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主场取胜基本无望,故看好乌鸡做客不败。


今日十四厂精析!
周五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德甲荷乙两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德甲:波鸿 VS 多特;荷乙:海牙 VS 海尔蒙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