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对两串!奥萨苏纳vs皇社公开

2023-04-28 17:55:4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公推答对毕尔巴鄂0比1比分,三种玩法全答对;公推三天西甲全对。精选3场全对,埃弗顿负、佛罗伦萨让平负和热刺平负全部答对。本方案赛果:埃弗顿1-4纽卡、佛罗伦萨0-0克雷莫纳、热刺2-2曼联。

北单3场全对,巴伦西亚胜、萨尔米安杜胜平和普拉腾斯负全部答对。本方案赛果:巴伦西亚2-1瓦拉多利德、萨米安杜1-1戈多伊克斯、普拉腾斯1-2拉普大学。

最看好的比利亚雷让平负和罗瑟汉姆让胜都被打穿了,NBA老鹰120-128所答的老鹰+6.5未能打出。昨天回归正轨了,今日争取再搞几个组合。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澳超2串1
17点45墨尔本城-西悉尼 阿德莱德-中央海岸

最看好2串1,含8倍组合
2点奥斯-阿尔梅勒 埃因FC-乌德青年

精选3场,含24倍组合
0点30菲尔特-海登海姆 2点芬洛-阿贾青年 3点英冠

足球北单3串1
3点法甲、6点和8点半两场阿甲

逍遥竞篮NBA2串1
8点 国王-勇士 10点半灰熊-湖人

今日分享西甲 奥萨苏纳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23-04-29 03:00 星期六

       西甲第三十二轮赛事,奥萨苏纳主场对战皇家社会;奥萨苏纳目前以12胜8平11负积44分排名第八位,上一轮作客1比0小胜加的斯,近4场赢了3场,整体状态逐步恢复了稳定,此前他们是连续五场比赛无胜绩;球队主场作战进,面对着巴萨、马竞、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部输球,抗压能力还是差些,本场比赛头号射手阿维拉和埃扎尔祖利等4名球员因伤缺阵,进攻端受损严重。

       皇家社会目前以16胜7平8负积55分排名第四位,此前的欧罗巴被淘汰之后,他们只有专注于联赛抢前四的欧冠资格了,近期状态上有些不稳定,基本赢一场,接着就要输一场,早近面对着比利亚雷和毕尔巴鄂都被对手零封了;不过上一轮作客与贝蒂斯互交白卷拿到了1分;近期作客连续5场无胜绩,不过此前他们作客击败过皇马、塞维利亚等。头号射手索洛夫对对仗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打破进球荒。

       往绩方面,奥萨苏纳取得1胜2平7负处于下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皇家社会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客让0.5球退到0.25球,数据上对于皇家社会的支持是充份的,欧洲数据客胜2.1上调到2.3,奥萨苏纳近期的连胜带不少热度,这场比赛看好皇家社会客场可以带走三分。比分1-2、0-2,半全场平负、负负,进球数2球或3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