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4月2平3负西甲第9位下课主帅诞生

2023-04-27 23:24:5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上,西甲球队赫塔菲官方宣布,跟58岁主帅弗洛雷斯提前终止合同。

  弗洛雷斯在2021年10月份接手执教赫塔菲,上个赛季带领球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惊险保级。这个赛季,赫塔菲同样要为保级而战,在本轮主场1-2不敌阿尔梅里亚输掉关键的保级大战后,他们下滑至联赛倒数第4,只比降级区的瓦伦西亚高出1分。

  进入4月份以来,赫塔菲5场西甲比赛2平3负未尝一胜。原本弗洛雷斯跟赫塔菲的合同到明年6月份才到期的,但现在赫塔菲不得不提前终止双方合同。赫塔菲担心如果按照这个势头下去,球队很有可能会降级。就这样,弗洛雷斯成为了本赛季西甲第9位被解雇的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弗洛雷斯曾经执教过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不过带队不到一年时间被黯然离开了。到本赛季中超开赛前,其实申花跟弗洛雷斯还有合同纠纷。双方在今年2月底才达成协议,申花也完成了国际汇款,向弗洛雷斯支付了令其满意的金额。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