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富勒姆vs利兹联公开分享,英超精析,3场心得

2023-04-22 14:29:49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一觉醒来,阿森纳又被副班长南安普顿3比3逼平了,而且是最后阶段一直落后,靠着第90分钟萨卡绝平才保住了1分,这样阿森纳就遭遇了3连平,多赛2轮领先曼城5个积分,而且本月27日还要作客伊蒂哈德球场,来一场针尖对大炮的天王山之战。现在外界给出的曼城夺冠指数的1.22倍,已经可以宣布阿森纳提前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这场比赛南安普顿也非常无奈,3比1客场领先被阿森纳绝平。这样自己多赛一轮,比保级安全区还少3个积分。这场惊世骇俗的3比3平局,就是阿森纳和南安普顿之间的“穷人互害”,互相伤害最为悲伤,两者都没有达到目的,最后也不成全别人。

       今天首先公开介绍英超富勒姆VS利兹联,详细两场英超:利物浦VS诺丁汉+水晶宫VS埃弗顿,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莱斯特VS狼队、拉齐奥VS都灵、皇马VS塞尔塔。今天的英超赛场适合我们信心满满,重视起来!

周六  001   英超  富勒姆 VS  利兹联

       富勒姆上轮联赛客场3比1击败了埃弗顿,目前积42个积分排在英超联赛第10位,已经可以宣布提前保级成功。利兹联上轮联赛主场1比6输给了利物浦,目前积29个积分排在英超联赛第16位,只比降级区多2个积分,保级压力非常巨大。富勒姆自从中期拿到足够的分数后,就看人眼色进行让分行为,而利兹联和富勒姆在英冠赛事中接触较大,两支球队关系不错。再加上利兹联连续大比分输球,市场形象污浊不堪,反而保护了利兹联方向的出现,尤其是客胜。赛事前瞻:让负 可单挑客胜  参考指数:利兹联+0.25  比分猜想:1比2,0比2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3英超:利物浦VS诺丁汉
005英超:水晶宫VS埃弗顿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莱斯特VS狼队、拉齐奥VS都灵、皇马VS塞尔塔,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