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德乙汉堡vs圣保利分析,一手最新资料!

2023-04-21 18:56:1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0:30  德乙  汉堡VS圣保利(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这是第109场汉堡德比,前面108场中汉堡获得了其中的68场胜利,16场平局,而圣保利仅获得24场胜利。


本场比赛门票已经售罄,将有5.7万名球迷入场观看比赛,其中圣保利球迷有6000名,这个规模别说德乙了,就是德甲都罕见。


根据德国联赛官网的介绍,两队的渊源是非常有意思的,实际上圣保利能有今天全靠汉堡球迷的投靠,上世纪80年代,汉堡俱乐部右翼极端主义盛行,受不了这种气氛的球迷转而支持同城死敌圣保利,而圣保利为了吸引球迷,干脆一直和汉堡反着干。


汉堡俱乐部右翼盛行,圣保利就玩左翼,汉堡玩防守,圣保利就玩进攻,汉堡玩传控,圣保利就玩高位逼抢,总之汉堡和圣保利之间就像反目成仇的情侣一样,双方无时无刻都在对着干。


从上赛季开始,汉堡俱乐部任命蒂姆.沃尔特当主教练,这名主教练擅长调教进攻,他要求球队以精准的传控控制球权,然后伺机发起攻击,攻击手段主要是两边突进然后传中,最后由1米93的高中锋格拉策尔完成终结,本赛季格拉策尔已经打进17个进球。


于是从冬窗开始,圣保利就任命许尔策勒当主教练,许尔策勒是德国职业联赛首位90后教练,他上任之后把阵型从442调整为343,三后卫中的两名身高超过一米九(梅迪克和梅茨),两名速度超快的边锋帕卡雷达和萨莉亚卡斯打两翼。


很明显这招针对就是汉堡,高中卫顶在中间随便你传中,快马边翼专门打你反击。许尔策勒没想到的是自己这招还没在对付汉堡中用上,就迸发了奇迹般的力量。冬窗之前圣保利排名德乙15名,冬窗之后一波10连胜直冲德乙第5名,甚至看到了晋级的希望。


许尔策勒也被全世界足坛关注,这位年仅30岁的主教练被盛赞为“德国足坛的未来”,圣保利球队也越打越兴奋,他们2周前圣保利客场打海登海默的比赛就是一个例子,海登海默本赛季是德甲长跑王,那场比赛海登海默跑出了126公里的数据,想不到疯掉的圣保利居然跑出了126.2公里!两队直接刷新了德乙跑动数据。


上一轮联赛,汉堡和圣保利都输球了,汉堡的输球是自己的两个失误,一个边卫停球给对手,一个后卫停球给对手,而圣保利的输球则是被对手两个世界波射门终结了10连胜。我认为状态上汉堡是不如圣保利的,汉堡的失误代表了球队心不在焉,而圣保利则是有点倒霉而已。


汉堡为什么心不在焉?根据德媒的说法,汉堡主帅沃尔特正被中超球队山东泰山挖墙脚,山东泰山给出了200万欧元的年薪,汉堡可出不起这个价格。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汉堡主场让0.5球,我认为指数有点浅了,毕竟本赛季首次对战中汉堡客场还能让圣保利0.25球,回到主场的汉堡理应获得更高支持,机构似乎对汉堡信心不足。

本场比赛我认为汉堡会打得十分艰难,首先是他们战术被圣保利克制,圣保利这套战术体系就是针对汉堡设计的,人家就是为了打你汉堡才玩的343,结果莫名其妙成功了;

其次是士气,汉堡上一场2个失误导致丢球,跑动距离也仅有112公里,而圣保利则是保持了122公里的跑动,跑动多出10公里意味着场上相当于汉堡11人打圣保利12人;

最后是主教练,汉堡主帅蒂姆.沃尔特被挖墙脚,这一锄头下去不管挖不挖得动,墙脚肯定是松动的,200万欧元的价格汉堡出不起,那也要给人家涨涨薪水吧,沃尔特的合同今年6月就到期了,现在双方还没有完成续约,而圣保利主教练现在是德国足坛新星,不到30的年纪当主教练可是罕见呐,谁不想看他带领圣保利掀翻同城死敌汉堡?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圣保利不败,我认为汉堡的矛(德乙进攻第二)刺不穿圣保利的盾(德乙防守第一),而圣保利多点开花的进攻是有望等待汉堡后卫主动失误的。


【推荐】

圣保利+0.5球

(官方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专业分析,一手最新资料!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