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桑普多利亚vs斯佩齐亚,14场发力,英伦精析

2023-04-22 14:23:54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研判对了荷乙海牙的冷门,但罗达JC、埃因霍温FC也爆冷未能言中,十四和九厂全部是错头尾4场比赛。

       鉴于昨天的表现不理想,今天虽然球多,但仔细斟酌了一波,以求稳求熟为主,公推挑了一场胜率比较高的菜鸡互啄。官方解锁主打熟悉的英超英冠比赛,十四厂继续发力,争取小单有斩获,大单有惊喜!


今日公享
意甲:桑普多利亚VS 斯佩齐亚
比赛时间:2023-04-23 02:45

       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客场与莱切1比1战平,近6轮联赛1胜2平3负的状态低迷,而联赛30轮战罢则是以3胜7平20负积16分的战绩排名垫底,在联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10分,保级仅存理论希望。

       斯佩齐亚上轮联赛则是主场0:3不敌拉齐奥,近6轮联赛1胜3平2负的状态相比桑普多利亚占据微弱优势,而联赛30轮战罢则是以5胜11平14负积26分的战绩排名第17位,仅高出降级区3分,保级压力依然不小。

       双方意甲联赛总共交锋5次,桑普多利亚1胜1平3负处于劣势,首回合客场1比2败北,不过主场对阵斯佩齐亚1胜1平略占优势。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指数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没有任何让步的中庸局,虽然双方近期状态旗鼓相当,但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桑普多利亚保级仅存理论希望,而斯佩齐亚则逐渐向降级区逼近,在客队的保级题材驱使之下,客队更容易受到的市场的关注,而且从机构后市反馈的调整来看,斯佩齐亚一方已经逐步形成热度,不利于客胜打出,故本场比赛建议双选胜平。 


今日十四厂精析!
周六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英系3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英超:利物浦VS诺丁汉;莱切城 VS 狼队;英冠:布里斯 VS 罗瑟汉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