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对欧联二合一,汉堡vs圣保利,英超法甲精析,荷兰赛心得

2023-04-21 16:01:1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三场欧联杯的比赛,首先是公开视频介绍的里斯本竞技VS尤文,力哥说了组合其他比赛必须选择主队不败,结果3倍平局正确。详细解读的两场,罗马主场常规时间2比1击败了费耶诺德,迪巴拉89分钟左脚劲射远角成功,加时赛几比几和我们没关系。这场罗马1球小胜,是符合赛前数据指数的,因为一直都是罗马让半球到半一球,来回横跳,这是降低赔付的重要体现,知道罗马大热,只能给个半球低水或者半一球赢一半。

       塞维利亚3比0曼联这场比赛,其实比分还是出乎大家意料的,事实证明拙劣的马奎尔不堪重压,门将德赫亚的出球能力也不敢恭维,曼联在缺少B费和拉什福德后,中前场毫无创造力,失去两大后卫马丁内斯和瓦拉内,防守也弱不禁风。这个曼联在随后的足总杯和英超联赛中,都不应该高看。这样欧联杯四强有2支意甲球队,欧冠有2支,欧会杯有一支:紫百合佛罗伦萨。我们称之为“意甲盛世”,是世界杯没有意大利国家队的“找平衡”。

       今天虽然是周五,但是比赛非常多,不乏一些五大联赛早场的好比赛。力哥先给大家公开介绍德乙汉堡VS圣保利,随后详细介绍两场比赛:英超阿森纳VS南安普顿+昂热VS大巴黎,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福伦丹VS坎布尔、罗达VS登博思、海尔蒙特VS赫拉克勒!

周五  002  德乙   汉堡  VS  圣保利

       汉堡上轮联赛客场0比2输给了升班马凯泽斯劳滕,目前球队积53分排在德乙积分榜第3位,落后第二位的海登海姆1个积分,依旧有直通德甲的机会。圣保利上轮联赛主场1比2输给了布伦瑞克,目前积47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位,依旧有冲击升级附加赛资格。汉堡虽然实力值得肯定,但是这支球队始终不愿意升级德甲,降级后最近几年一直在乙级联赛作威作福,宣判其他球队的生死存亡。但是这种套路我们依旧熟知,联赛只有最后6轮,相信汉堡又要故技重施了。赛事前瞻:让负  参考数据:圣保利+0.5  比分猜想:1比1,1比2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9英超:阿森纳VS南安普顿
010法甲:昂热VS大巴黎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福伦丹VS坎布尔、罗达VS登博思、海尔蒙特VS赫拉克勒,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