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对3合1,澳超分析,荷乙、德乙、NBA三波发力!

2023-04-21 16:07:3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5场全对,再对4.5倍3合1和3倍3合4,连续两天有收获;答对里斯本平局1-1比分、帕梅拉斯胜、罗马胜、塞维利亚胜和西汉姆胜;公推尼斯胜未答对。

       今天主任挑比赛的特点:

       1、傍晚有日乙和澳超各1场,主任是一场不挑;我选择一场澳超分享给大家(拉至文末查看)

       2、德乙两场全挑了,上周以前主任只挑下路的给大家伙猜,上周全挑全走正路;本周这两场又是如何趋势?上周是按数据趋势打出,本周的达姆施塔和汉堡两支球队会不会有表演?这两支队全挑实际是增加了难度。

       3、荷系9场挑了6场,大部分是强弱分明的争升级与保级球队,数据看似分明,但从这几轮荷乙的趋势,蚊子肉容易有毒……看中了三场,今天会挑出来组一组;

       4、五大联赛和葡超各有1场的,主任6挑2,都是挑的2球差距的比赛,争冠与保级球队的对抗,看似猜赢几个球,实际会这么容易吗?这两场我不太想猜赢几球选择放弃。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五004 荷乙 威廉二世VS奥斯
周五006 荷乙 海尔蒙特VS赫拉克勒
周五007 荷乙 格拉夫VS海牙图片

周五001 德乙 达姆施塔VS卡斯鲁厄
周五002 德乙 汉堡VS圣保利图片

周五301 NBA 凯尔特人VS老鹰
周五302 NBA 骑士VS尼克斯
周五303 NBA 掘金VS森林狼图片

今日分享澳超 西悉尼流浪VS惠灵顿凤凰

       澳超赛事,西悉尼流浪主场对战惠灵顿凤凰;双方历史交手中,西悉尼流浪者取得3胜2平5负处于下风。西悉尼流浪目前以10胜8平6负积38分排名第四位,还有争直接晋级半决赛的机会;惠灵顿凤凰目前以8胜8平8负积32分排第五位,球队还需要抢分才能确保季后赛资格,双方战意都比较强。

       西悉尼流浪上轮主场2比1战胜少踢一人的墨尔本胜利,球队也刚回到胜轨,近期状态不算稳的,近五场比赛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另外,西悉尼流浪者有些主场优势,不过也存波动,近五场赢三场输两场,本场除了拉塞尔因伤缺席,阵容还算完整。

       惠灵顿凤凰在烂了三场之后,上一轮主场与布里斯班踢成2比2平局,状态有回升之势,他们还是想保住季后赛资格,球队作客连续惨败了两场,不过此前他们击败过西部联和打平中央海岸,最近的防守出了问题,近10场比赛进12球,却失20球;上轮比赛头号射手扎瓦达点射入网,萨瑟也破了进球荒。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西悉尼流浪让0.75球,后市退至主让0.5球,数据高开了,西悉尼流浪虽然刚赢球,但他们状态也不稳,目前诱导性会比较大;欧洲数据主胜1.8到1.85的位置,平局3.7下调到3.6,结合数据趋势和基本面,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更大。看好1-1和2-2,半全场平平、胜平,进球2球或4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