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米兰本轮意甲将轮换4人 伊布有望替补

2023-04-22 10:17:44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米兰新闻网预测米兰在本周末意甲联赛将轮换4人,迈尼昂、莱奥等人继续首发。

  米兰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两回合总比分2-1成功晋级欧冠四强。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0时,意甲联赛第31轮,米兰将在主场迎战莱切。

  米兰新闻网表示,相比周中的欧冠比赛,本场比赛米兰将调整4处首发人员。米兰队长卡拉布里亚停赛,弗洛伦齐将首发。卡卢卢替代老将克亚尔、雷比奇替代吉鲁、梅西亚斯替代迪亚斯。此外,伊布也有望进入替补席待命。

  米兰新闻网预测本轮意甲米兰首发(4231):

  迈尼昂/弗洛伦齐、卡卢卢、托莫里、特奥/托纳利、本纳塞尔/梅西亚斯、克鲁尼奇、莱奥/雷比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